John之前有個想法,聚集住在板橋附近的家庭們,假日的時候可以帶孩子出來玩耍,一個北鼻在家裡很孤單,一起出來玩耍才熱鬧,所以招募了一群叫做板橋農莊-親子互助會。身為他們家鄰居又是板橋人的我,當然率先報名。事隔半年多之後,板橋農莊成員終於要出來跑趴了。

 

至於為何叫做板橋『農莊』,因為北鼻的生肖有狗有豬有鼠,乾脆叫做『農莊』,北鼻的年齡不拘,只要是願意和大家一起出來玩的,即可參與。

 

這回來到陽明山貴子坑,第一眼我就愛上這邊了,有大大的草坪、有山景有大樹,是一個相當適合精力旺盛的孩子跑跳的地方。這裡可以露營、可以野餐,但不能烤肉,這回跑趴的共有七個家庭,每個人家裡都是一個孩子,每家各帶幾樣菜,趁著這天有陽光又不酷熱的天氣,出來野餐最棒了!

 

 

炊事場,這裡可以帶卡式瓦斯爐來煮東西,也有水龍頭方便清洗東西。

 

大大的草坪

 

景色還不賴!

 

在草坪中奔跑的小人以及追逐小人的大人。

 

我最愛在陽光下的楊辰辰,快門經常捕捉到他調皮搗蛋的可愛模樣。會跑跳的小孩,就應該在陽光下奔跑著。

 

這天,我跟楊辰辰穿著Lativ的親子裝,刻意排擠楊老爺。這一套黃色小雞款的並沒有男生款,而且重點是,楊老爺穿上Lativ的XL整個鮪魚肚的形狀都跑出來了,無法見人啊。(咳咳…有人說想要減肥已經很久了)

 

Lativ的TShirt超級好穿,大推薦!

 

被排擠的楊老爺與楊小辰

 

來玩一下一家三口自拍照吧!

 

PART 1:楊辰辰整個在看別的地方

 

PART 2:硬把他的頭轉過來,但楊老爺的頭整個遮到了

 

PART 3:一家三口勉強入鏡了,雖然有人還是不看鏡頭。

 

楊小辰蠻愛跟大自然有所互動,例如,這天他就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吃了一顆石頭。 還好發現的快,趕緊把它給挖了出來。

 

他經常沒事就蹲下來摸摸地上的草

 

或者摸樹上的葉子

 

不然就摸摸水溝蓋

 

或者一屁股就坐在草地上

 

和大自然多一點互動是好的,我倒也太不擔心他是不是因為亂摸到什麼而生病啦之類的,基本上他只要別真的把石頭吞進肚子裡,我就放心了。

 

今天參加跑趴的家庭有

權小熙全家福(兩大一小)
楊辰辰全家福(兩大一小)
撲寶媽全家福(兩大一小)
ㄚ源媽全家福(三大一小)
WEN 全家福(兩大一小)
恩媽媽全家福 (兩大一小)
Fish 全家福 (兩大一小)

 

首先介紹的是恩恩,他是這群孩子中最大的。是狗尾巴,和楊辰辰剛好差一歲。恩恩此時正開心的喝著果汁~

 

楊辰辰看到恩恩手上的果汁,便鬼頭鬼腦地跟在恩哥哥後頭。接著,他跑到恩恩的旁邊,一下子就把人家的水瓶搶了過來,然後大方的塞到自己嘴巴裡面喝的開心。現場大家笑翻了,後,楊辰辰,馬迷是這樣教你的啊?真是個貪吃的小孩!!

 

接下來是阿源,阿源爸準備了無敵霹靂泡泡機,可以吹出好大的泡泡喔!

 

楊辰辰被泡泡吸引著呢

 

真的是好大一個泡泡,權小熙玩得可開心了!

 

楊辰辰跑去找阿源爸玩耍,阿源爸帶他玩著企鵝走路。

 

楊辰辰一直以來都不怕生,一直都是走隨和路線的呀!這一點就遺傳到老媽了吧!

 

接著是小世子,小世子是鼠頭,比楊辰辰小一點點,227出生,已經走的很棒了呢!

 

權小熙>楊辰辰>小寶>小世子

小世子跟小寶的馬迷是游泳健將,都是屬於教練級的,或許下次的聚會真的可以辦在游泳池畔呢!

 

權小熙與楊辰辰

 

撲寶媽是全職媽,不過看起來他的活動也相當豐富呢,參加了Play Group,每週都有固定的活動,是一個相當充實的全職媽!

撲寶的背影(拍謝啦,阿姨沒拍到你的正面)

 

權小熙騎著小寶的腳踏車中~

 

騎完換楊辰辰騎,他的腳不夠長,只能老爸在後面奮力的推~

 

楊辰辰:喔,腳踏車好好玩喔,把鼻買給我~

 

這兩個小傢伙彷彿在對話些什麼一樣~

 

這群孩子就這樣在這裡跑跑跳跳、騎著腳踏車、玩著飛盤、追著小狗、吹著泡泡,然後就一個一個開始掛掉,開始歡歡想睡覺,而馬迷們也終於開始有點時間可以好好吃東西、好好聊天討論著下次的聚會。

 

楊小辰歡了

 

我們抽籤決定了之後聚會的主辦人,原則上是一個月一次。如果有住在板橋附近,也想要一同參與的家庭,也歡迎加入板橋農莊俱樂部嚕!!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