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是一個有品牌迷思的男人,在他的眼中,SONY是家電、相機的領導品牌,只有SONY才是最炫的,最高級,拿出去最值得驕傲的。就有如他一定要穿Nike的鞋子、外套,在品牌這一方面,他的堅持有時候讓人生氣。畢竟,不論SONY或NIKE,在我眼中那只是代表『貴』,我不在意一定要用最好的,只要能用就好,但是,老爺的鞋子上如果少了那個勾勾,他會渾身不對勁。

除了大姊買過Timberland的鞋子給他,我從來沒看過他穿過除了勾勾之外的鞋。

而這回他買了SONY H5相機,終於一圓他想要買SONY相機的夢想。上回買相機的時候,他一直很想買SONY T9,但是當時產品剛上市,價錢降不下來,再加上我們沒有太多預算在相機上,所以我堅持要買Nikon S3,不是因為我特別喜歡S3,只是相機嘛!能拍就好了。上一台已經是Nikon的,用的也不錯,拍的也還可以,顏色挺漂亮的,那應該可以相信這台相機。唉!結果沒想到…S3這台做得太失敗,雖然符合了我們需要輕薄短巧的相機需求,但是,拍出來的效果遠比我的Nikon 4300遜色許多。

所以,老爺才會移情別戀,拋棄S3、投入SONY H5的懷抱。

不過他在美國買相機時並沒有附上相機包,我也答應他情人節禮物要送相機包給他。我說啊,相機包,能裝進去就好了呀!原本已經看上PCHome那幾個五六百元的便宜包,反正,可以塞進去就可以了嘛!但是老爺不斷的在一旁碎碎念,我說啊「裡面已經是SONY,難道連外面都一定要是SONY才能甘願嗎?」只不過是一個包包而已,何必那邊堅持品牌呢!?但是,他還是嘴巴上說,「好啦好啦,反正是你要出錢」,但心裡面的OS不斷的念著「小氣巴拉,才差幾百元,買一下又不會死。」

我知道你的抱怨啦,所以,我還是勉為其難的買了這個SONY原廠相機包。



這個鬼東西,原價是1300元,我特別在Y拍賣上尋找了許久,讓我找倒了一個賣家賣的很便宜,才850,加上運費50,這樣也才900元,遠比定價便宜許多。但是,一個包包900元?可以讓我買路邊攤100元的包包9個耶!真是有夠奢侈的。

或許這樣的品牌迷思,真的是我這種勤儉持家的女人無法理解的。但是老爺就愛,既然他想要,當老婆的我就不要再繼續小氣了,他如此辛苦的工作,如果送他一個相機包可以讓他更快樂一點,那這樣也值得啦!

我相信他現在爽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