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的一個男同事(外號超人,因為英文名叫克拉克)又再度受不了我們一群女人圍攻,今天再度凹他載我們一程。所以今晚下班超人開車在我跟K同事一同到西門站,他很可憐,雖然路一點都不順,但是還是被逼迫,誰叫他是好人,好人永遠都被惡霸的女人欺負。

說到這個超人同事,最近發生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一日在開會的時候,由於客戶是房仲業者,討論到關於購屋的事情,超人說他名下有一間房子,在南港,一坪30多萬,總共30多坪,於是我們一群精明的女人馬上幫他計算一下,他的身價有一千萬以上。於是大家睜大了雙眼,開始很努力的向他獻殷情,試圖吊到金龜婿。大夥們你一句、我一句的,整天向他疲勞轟炸,J同事處心積慮地想要跟他有獨處的時間,J和E同事努力的搶他晚上的時間,說一定要把他booking下來,L同事佔了先天上的優勢,畢竟是同一個team的,再加上她的英文名字好巧不巧便是超人的女朋友(就是Louise啦),大家只好眼紅看著他們有這麼多相處的機會,而我,我說我還有一個月的單身時間,可以暫時當他的女朋友。這位超人同事被這群女人快要搞瘋了,於是拿自己是斷臂山來搪塞我們,以為跟另外一個男同事搞曖昧就可以讓我們這群女人死心,錯了,那只會讓我們更變本加厲把這個話題當作茶餘飯後娛樂的主題,接著,我們開始發現,超人不敢從我們這群女人後面經過,他只要一經過,大家不是問他何時有空來約會,在不然就是會被攻擊,誰叫他不把時間留給我們。

這群女人通通都有男朋友,只是看上他的千萬身價,大家故意鬧著玩,幻想著他可以把千萬房屋過戶給我們。當然,這只是幻想,也只是一種部門間的娛樂消遣。不過當然啦,超人同事,如果你願意把千萬房屋過戶給我,我願意當小的。

這個事件告訴我們,當一群女人聚集在一起,三姑六婆你一句我一句的時候,那真的是會讓一個男人瘋掉。



晚上,我到新埔捷運站附近看牙齒,右邊臼齒遇冰水都有酸痛感,想說該去洗牙一下了。

那邊有兩間診所『安信』與『潔品』牙醫,我選擇了看起來人較少的潔品牙醫,但仍然讓我等了40分鐘之久。不過,我對這家的印象非常不錯喔!付完了掛號費,護士小姐告訴我,後方有飲料可以免費飲用。我往後看,真的有一個咖啡機在那邊,太神奇了,我從來沒有看過牙醫診所免費提供咖啡、奶茶的,前面一堆漫畫、雜誌以及書籍,看到成堆的漫畫,直覺的想到老爺一定會很喜歡這裡。等了約10分鐘,一位護士小姐請我去拍X光片。他們的儀器看來相當高級,外面一般診所都是僅拍出單顆有問題的牙齒,但是,這個儀器可以拍出整個口腔內牙齒的結構,初診的時候可以選擇是否拍攝,不另外收費的。

40分鐘之後,終於輪到我了。醫生先幫我解釋一下X光片的狀況,我的牙齒長的還不錯,上面的智齒都長了,但下面沒有長智齒,其中一顆拔掉了,醫生說另外一顆恐怕不會長出來了。解釋完畢,接著聽到一堆尖銳的儀器聲音,與我的牙齒相互摩擦,才三兩下,洗牙完畢。我提到我的臼齒遇冰會有酸痛,醫生認為應該是我的假牙做的有點鬆的關係,但是,這個他沒辦法處理,只好塞一些去敏感的藥劑,然後建議我用OralB去敏感性牙膏,可能會好一點。

拿回健保卡,我居然收到了這項小禮物。護士小姐說,只要是初診都會送,這真是讓人有點太驚訝,我從來沒去過一家牙醫診所,即使他有多高級,但從來沒拿過任何小禮物,雖然他們很明顯是在幫OralB打廣告,但是我喜歡!^^ 內容物當中有牙膏、牙刷、牙線、還有一個裝牙刷的保護盒、以及一隻印有診所名稱的筆。真好真好,那麼我去美國的旅行組就用這個吧!!(雖然我前幾天才買了一個牙膏/刷的旅行組...Orz)



* 潔品牙科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59號(02-22598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