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空閒的時候做的Burt's bee商品清單,我實在是有夠無聊的。

老實說,我對於美國有哪些保養品、化妝品都搞的不太清楚,而且我很不喜歡胡亂嘗試沒用過的品牌,我比較喜歡一個品牌用到底啦!至於Burt's bee,我也只用過他們家的紫草膏、指甲修護膏、還有治療痘痘的茶樹精油(但一點用都沒有>"<),純粹看上這個品牌號稱純天然,而且在EWG Report 這個美國非營利機構的檢測之下,屬於市面上較為安全的保養品,我對這個牌子有一定的好感,所以這回去美國前好好地研究了一番。

這些產品價格大部分都是從Burt's bee的美國官方網站,與台灣PChome的價格比較,而且根據我的『內線消息』,獲得了Burt's bee內部員工的團購價,美國網站的價格仍然便宜許多,所以,有沒有朋友想買這家的東西啊!代購不收服務費喔!或者有人曾經使用過哪些產品,與我分享一下心得吧!

UrCosme網站上看到,美顏晶露的評價還不錯,還挺想買一瓶來試用看看。


美金以匯率1:33計算,未稅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