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 生日快樂
[照片攝於92年5月,小潘宿舍]

每當你的生日到了,我就要開始怨嘆我又要老一歲了,不過唯一能夠讓我感到幸慰一點的還是,至少我還比你年輕個十幾天,算是垂死的掙扎吧!

你這個女人啊,有時候讓人疼惜,又時候又讓人覺得堅強,外表是柔弱的,但內在是堅強的。難道巨蟹座的女人都一定要長這種樣子嗎?不然我怎麼會在你身上多少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你具有的超級敏感特性,是你可愛的一面、也是你容易受傷的一面,有時候我很希望你不要那麼敏感,不要對人那麼善良,哈,不過這就是你的本性啊!如果不這樣,那麼你就不是你自己了。

你就是具有那麼多可愛的優點,所以才那麼得人疼啊!雖然我很想娶你回家,但是,已經有人把我娶走了!又不能讓你委屈當二房,所以只好拱手把你讓給洪先生囉!希望洪先生以後要好好照顧我的小老婆,給妳幸福美滿又快樂的一輩子。

親愛的,生日快樂啦!這麼重要的一天,一定要好好紀念一下!來,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