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讓這兩個禮物來幫我們見證。

一個大學好麻吉的追女仔計畫已經好一陣子了,但是,日前一直沒有很具體又很明顯的動作,導致他們之間的關係一直維持在「很要好的朋友」。現在,他終於想要突破重圍,有更進一步的動作囉,於是派我這個駐台美少女幫他買禮物,然後在替他寄到美國去,好讓他的追女仔計畫可以有進一步的發展。

他心儀的女孩是一個看起來相當文靜、外表甜美的女生,總是聽他說這個女孩有多好又有多好,也因為太好了,身旁競爭對手一直很多,他總是會不小心的吃醋,然後一顆心懸在那裡,想著她到底會不會喜歡我,她到底會不會喜歡別人,她到底怎樣怎樣…

我說啊,這就是戀愛的滋味啊!戀愛不就是如此,會為了一個人而思念、為了一個人而高興、為了一個人而難過,為了期盼彼此能有更不一樣的發展,所以會哭、會笑。我告訴他,其實,我還真羨慕這樣的情緒呢!即使他可能會經歷痛苦的過程,但是,戀愛的過程都是甜美的。

和老爺都在一起那麼久之後,我真的覺得,剛開始戀愛的時候才是最甜美的。(喔,不代表現在不甜美啦,只是感覺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我親愛的朋友,希望這兩個禮物能夠為你找到一輩子的幸福。

友誼禮:
這個女孩喜歡Melody,我選了一個不一樣造型的Melody,如果選這個,代表女孩想要當朋友,一方面也宣告告白失敗。即使失敗,也千萬不要立即放棄喔,一定要掙扎一下,一定要再努力釋出善意,除非,這個女孩指著你的鼻子罵人,否則,都一定還有機會的。


愛情禮:
我選擇了一套八角水晶項鍊及手鍊,應該很適合這個Lady,如果選擇這項禮物,代表女孩願意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不只只是當朋友而已喔!如果選這項禮物,連同Melody一同送給她,也正式宣告告白成功,明年我們等著收炸彈啦!


選擇Melody還是項鍊呢?

選項鍊吧!他閃亮亮地正在等待女孩來選擇呢!

我的死黨要加油喔…………(大學死黨們應該都知道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