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忍不住將我星期一寫好的勵志語收到抽屜了,然後,偷偷扒了幾塊餅乾,還有點心虛的表情。

我想,我待在這家公司的一天,我大概就可以跟減肥這件事情完全脫離關係,很難吧!?我的生理作息已經養成了下午一定要吃餅乾進食的壞習慣,即使我的意志力多麼的克制,但是我也克制不了整個胃攪動的酸痛感,它不斷地跟我抗議胃酸過多,一定要有點東西進補才能中和胃酸,所以,為了我的胃好,我只好勉強塞了幾塊餅乾進去,平撫他的心情。啊,但誰來平撫我的心情啊,日益臃腫的下半身(嘆),算了算了,這一切我想是再怎麼勤奮練瑜珈都很難在恢復的,認命吧妳!我以前這樣子想過,反正懷孕之後都要減肥,那不如就放棄算了,等生完小孩一起瘦,就算那時候要吃什麼減肥食品、一次吃完、這樣也比較有經濟效益、不用花兩次錢。嗯,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蠻有道理的,不然以後在減肥好了。

這真的是一個討厭的課題,也是全民運動,連我媽現在都開始減肥了。

我媽開始嫌自己很多衣服、褲子不能穿,她覺得自己莫名其妙胖了許多,不曉得跟更年期快到了有沒有關係。她的減肥計畫就是,散步。吃完飯後去後面公園走個幾圈,當作促進消化,她還在想說看社區有沒有開免費的運動課程,打算去報名參加。不過目前看不太出來有啥成效,我也想過要不要買瑜珈課程給她,但是我媽這種人絕對不會按時把課程上完的,到時後也是浪費,所以,再看看囉!

我的七月行程也是相當充實的,除了每週日固定要上駕訓班課程之外,本週六早上體檢、做臉、晚上參加大哥女兒的喜宴,週日開始上課,下週六下午要去丸子家烤肉,週日早上課。但本人發現,七月我真是一個窮到被鬼抓走的季節,遊樂的經費不多,所以,下週之後我應該就不會安排其他花錢的活動了,當我領完了薪水之後,我就知道我這個月應該會窮死吧…

真是一個窮死人的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