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想用兩千元打發我...怎麼可能....@@

昨天進辦公室找老闆..
他順便跟我說...
"我們很重視你..很需要你..也覺得你很有能力..如果你願意的話..下個月開始加薪兩千..當然看你自己啦..看要不要去那邊工作一陣子在考慮看看"

兩千元就想打發我..我從板橋到中壢車錢要兩百..是我現在到新店的兩倍多..

太少了啦@@

其實現在對於下一份工作還很迷惘...
一切就看命運安排吧..
反正履歷照投..就看有沒有人要找我去面試囉...
我覺得我還沒找到自己的方向...
下一個工作..
我只知道自己可能一樣會做企劃...
活動企劃網站企劃專案企劃行銷企劃..隨便..反正就是企劃...
做一些自己覺得有能力有把握有辦法可以達到的事情..

但是..
這樣真的好嗎??

我不能永遠都去做自己有把握的事情..
這樣子我不敢想像五年後的我..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我不想當一個只會原地踏步的人..
但是..
現在的我卻還找不到一股躍進的勇氣..

去突破一些事情..
去創造一些事情..

我知道..
我需要娛樂..
需要大大的快樂...
或許旅遊一趟回來...
心境會有所轉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