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出差來美國,當然一定要去探望一下我大姊嚕!所以排好了行程,打算在JULY 4的連假中,飛到紐約去找我姊!

6/30

之前就訂好了去紐約的機票,基本上從PHONEIX到紐約還要5個小時,而且來回機票貴的要死,不過沒有辦法,只好狠下心來上網訂了機票,我的機票是從PHONEIX到DENVER,再從DENVER轉NEWARK,這樣雖然要轉一站,但票價也比較便宜,不過這就是不幸的開始。

禮拜五下午,早早的就下班去機場,到了機場覺得時間還早,想說還沒有吃晚餐,開始尋找速食店,結果發現我在的這個航站竟然沒有麥當勞,只好找了一家賣披薩的店坐了下來,點了一個不是很好吃的披薩,想說填一下肚子就好了,吃完了披薩來到候機處想說時間還早,就打開了NB,來試試看可不可以上網嚕!結果發現在PHONEIX機場是可以免費上網的,等到了7點多就上了飛機了~在飛機上突然聽到機長說,因為風太大而無法起飛,可以要等一下,看看時間想說應該還來得及轉機,就不以為意,飛機終於起飛嚕~在飛機上小睡了一下,就到了DENVER機場,到了機場,看一下手錶,想說應該還來得及,就開始往轉機處出發,越走越覺得不對勁,怎麼路上沒啥人呢?到了轉機處發現,怎麼飛機已經飛走了,啊勒,原來DENVER的時間比我們早一個小時,我的手錶還是AZ的時間,問了一下那個先生說我該怎麼辦,他幫我查了一下,我只有明天早上的班機往NEWARK,天啊~要等8個小時,而且到NEWARK機場的時候已經下午了~當下先跟大姊報告一下這件事情,看樣子我是趕不上他幫我訂的行程,講完後,覺得不死心,去問了另外一個小姐,他正在準備飛往HUSTON的班機,他幫我查了一下後,問我說我要不要搭這班飛機去HUSTON,然後在那裡轉機,在HUSTON轉機,到NEWARK的時間應該是中午,不用拖到早上,心想當然好嚕,就請他幫我改了機票,就坐上了這班小飛機,前往HUSTON,在HUSTON的時差跟我們差了兩個小時,再從HUSTON轉飛機到NEWARK,NEWARK的時差跟我們差了3個小時,我飛了美國三個時區,好不容易到了NEWARK,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真是曲折的一段飛行啊!

[Denver 機場 AM 2:10]    


[Huston 機場]
    

到了機場後,等了一下大姊,大姊從他們家開車到NEWARK機場還要一個多小時,還真是遠啊,接到之後,就跟我說之前那個行程還不能退費,US.110元耶,果然是個中國人開的旅行社,不能退費。其實沒有參加是沒有關係,心疼的是那些錢!

上車後第一站就是去Liberty State Park照自由女神像嚕,雖然是在後面,不過還是算蠻接近的說,本來是打算坐船去那個愛麗斯島,但是想說好像沒啥必要,因為好像在上面也看不到啥!坐船還要等很久! 就決定往下個目的地前進,紐約市區。

[Liberty State Park]



第一個經過的就是HOLLAND TUNNEL,這是一個連接紐澤西跟紐約的地下道,之前有部電影就是以這個為場景拍攝的,那部電影好像是叫做"十萬火急",進入了紐約市區,車子就變多了,感覺好像來到了台北市區,計程車非常的凶悍,車子也是非常的多,在車陣中"廝殺"後,終於來到了時代廣場,找到了一個停車的地方,竟然要44元~天啊~紐約停車也是非常貴的!

[Holland Tunnel]

我們得目的地就是在這個時代廣場晃來晃去嚕,不過既然來到這裡,就一定要去看一場百老匯的秀嚕,就走去了賣票亭,那裡有賣了大多數的秀場的票,看來看去,就決定選了RENT,這齣秀好像在台灣演過,裡面一個主角好像還是莫文蔚的樣子,買完了票之後,時間還早,當然就在逛逛嚕!來到了時代廣場中,看到了許多熟悉的場景,包括MTV台訪問人的地方,大姊是說那個地方在美國年輕人非常風靡,我是不知道啦!!另外就是ESPN的主播台嚕,等等,重點是在路上看到一個穿的很少的辣妹背著吉他,在跟人家照相M,聽說之前是個男生,大姊也沒有看過這個女生,所以大姊就付了三元,讓我跟他照了相嚕!在時代廣場中還有個很可愛的警察局,讓人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是很嚴肅的警察局!

[MTV]                                                                                                                         


  [ESPN]



[Time Square]   


[NYPD in Time Square]
 


[In Time Square]



在閒逛的過程中,去了聖派屈克大教堂,也到了賣化妝品的地方,姊姊還特別在那裡照了一張照片,說這是女人一定要去的地方!也經過了洛克斐勒廣場,逛到腳都酸了,到了晚上,時間差不多就去排隊了!去看RENT嚕,其實看完後感想是:歌很好聽,可是內容大概只能聽懂20%,不過看了簡介之後大概可以瞭解他在講啥,不過是個很不錯的經驗!

[Chanel]  


[針線街]


[Rockfeller Center]    


 [Subway]



[ST. Patrick]


[Rent]

看完了SHOW,走出戲院的時候已經是11點多了,竟然發現時代廣場上,還是擠滿了人,到處都是閃光燈,我再猜這個時候所有的人裡面,大概有90%都不是紐約人,大部分都是觀光客嚕!在紐約市區還可以看到一些腳踏車,我原本以為那是出租的,結果問了之後才知道,他就像計程車一樣,只不過是由人在騎,還真是一個奇景啊!去拿了車後,就由我開車回家嚕,果然還真遠,要開一個多小時的車,到家已經快要兩點了,洗完澡就去睡覺嚕~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Time Square in night]  

 [Night stree in New Y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