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Jerry

Training的第三天~~依舊上課的時候還是哈欠連連,我覺得應該是英文的關係吧~最近的中餐都在公司解決,所以都沒有在中午的時候出去,所以不知道外面的溫度是如何,基本上早上跟晚上,天氣都還蠻涼爽的說。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們在宿舍用的網路是illegal的,其實我覺得嚴格來說應該不是,只是社區提供的會比較穩定,速度也會比較快,我們決定明天打電話去問問看說。

今天晚上去吃了KFC,也順便逛了他的一個電子產品的賣場。去裡面看了照相機,跟手機,基本上找來找去不知道為何都找不到NOKIA的手機,可能他們不喜歡歐洲產品吧,至於其他的電器,換算成台幣也沒有比較便宜。果然台灣的東西還是比較便宜的。

對了。今天在KFC我發現了一件事情,我在點完餐之後,給小姐錢,他竟然拿出了他的手機,開始計算他要找我多少錢,當場傻眼~真是超誇張的~~

後面補上一張我在CHANDLER認識的菲律賓人,其中有兩個是我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