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綠地音樂花園別墅,顧名思義,這民宿就在花蓮火車站「站前」,交通很方便,相當適合搭火車來花蓮的遊客。

不過,這間民宿的確有點令我們失望,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很美,但這花園,並不如期待。


或許是天氣陰沈的關係,所以花花草草並沒有開的漂亮吧!


不過,一進門,民宿老闆立即放了音樂,這大概就是『音樂』花園別墅的道理,鋼琴交響樂給人一种放鬆的寧靜感,拉回我們度假的感覺。這間民宿的老闆不像Homelike與遊客同住,他交代完應注意事項、收了餘款、給了鑰匙,就放我們自行玩耍了。


客廳很寬敞,木質地板相當有質感。這民宿還有和室,其實還蠻適合一家大小或者一群好友來這兒住宿。


沙發一角


客廳與廚房相隔的裝飾用隔牆


一個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廚房


上二樓套房的樓梯,昏黃的裝飾燈


套房內是浪漫的粉紅色蚊帳和窗簾,不過老爺覺得這蚊帳很礙眼。


其實很多裝飾都沒太大特色,很明顯的,很多東西都是從生活工廠買來的。這套房有一個大缺點,床直接正對著廁所門口,風水不好啊!


床邊空間也不太大,只有一個小小走道。房間除了床鋪,也沒其他可以翻滾的地方了。
  

拿「Homelike」與「站前綠地音樂花園別墅」相比較,我們兩都比較愛Homelike的那份味道。既然是住民宿,我們不想住一間像旅館的民宿,而這個地方,真的比較像是旅館而已。論價格,兩家大同小異;論交通,Homelike必須開車才能到,而這裡的確便利許多,也比較適合多人住宿,沒跟老闆同住,給予了相當大的自由,也會住的比較自在一點。只是,缺點就是少了一份人情味,再加上民宿內的設計並未特別用心,住起來就是沒那種感覺。兩間民宿各有優缺點,提供大家參考囉!


[民宿資料]
網址:http://www.netete.com/greenvilla/index.htm
訂房專線:0938-027085 王小姐 / 0938-153324 林先生 
傳真:03-8520385
地址: 花蓮市富安路 122 巷 6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