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软今天发布了一个站点供用户申请参与MSN Messenger 8.0 Beta测试。下一版Messenger的一个重大改进就是和雅虎的集成,用户将可以和Yahoo Messenger上的用户聊天。

想要申请MSN Messenger 8.0 Beta的朋友们可以点击
这里提交自己的EMail地址。请放心,imagine-msn.com是微软下属网站。微软经过筛选后会给被选中的用户发送email告知beta测试版下载方法。

相关新闻:
微软雅虎展开合作 两家IM将可互通
MSN Messenger 8.0特性抢鲜!

想要嘗鮮試用MSN8.0版的可以試試看囉!看起來蠻炫的,我是還沒時間玩這個啦~
原文出處:http://news1.mydrivers.com/pages/20051019210621_915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