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這個念頭常常讓我蠢蠢欲動,但是一直沒有成真,不過現在他快要實現了,我即將離開這個跟我一同奮戰11個月的公司,為了捍衛自己的生活品質以及爭取更多的時間空間而努力,我怕我沒離職,一輩子會後悔。

要結婚的女人是不應該這麼忙碌的,工作跟婚姻在比重上我必須有所衡量,工作是一時的,婚禮是一輩子的紀念,我花不了錢請婚顧,所以只好花自己的時間,給自己一點空間去作自己想做的事情、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工作,不應該這麼忙碌。

我仍然熱愛on line,所以會繼續留在這個產業,下份工作已經找好了,是在一棟熟悉的大樓,前份工作的辦公室,就那麼好死不死的在九樓,還好,他已經倒了。是該離開的時候,我會永遠懷念這段抗戰的日子,今天,我提出了辭呈,明天,準備讓同學們知道這件事情,有點難開口,總是得說的,就硬著頭皮上吧!

親愛的同學,我要離開你們了。倒數一個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