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同天進入ADCast的Susan要比我早一個月離開ADCast,這回的感受很神奇,帶著一種很適然的心態面對這件事情。我們總是三不五時的討論著什麼時候要離開這家公司,或是搞小團體的講著今天老闆又怎樣怎樣,我以為我會比他提早畢業,沒想到他居然早了我一步,不然,我還真想跟他同天進來,同天離開呢。

我們的『前企畫二部』就這樣子快解散的差不多了,大家都有各自的出路,離開ADCast會有更好的結果,我相信在這裡可以學到不少的東西,但是,這裡的成長是有階段性的,階段目標達成後,會到達一種無法在往前進的程度,也就是天花板效應。很多原因造成這樣子,我想我跟Susan會永遠忘不了這個地方的。

賴阿蘇,等我,我馬上就跟隨你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