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派翠西亞要跟大家say goodbye了。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共事這11個月,
看似有點短暫,但其實很漫長,
感謝所有曾經被我虐待過的ART,最近被我虐待最慘的是Alvin,
感謝所有曾經被我虐待過的MIS,尤其陪我打過兩次永慶戰的小雨,
感謝老闆給了我成長的機會,讓我在ADCast這近一年來有大幅的成長,
感謝很多已經畢業了的同學,陪我走過打過一場戰。

要感謝的人很多,
沒有你們就沒有企畫在客戶面前的信心以及風采,
希望大家打過這場戰後,都是滿足以及無悔的。

派翠西亞送給大家的畢業禮物是,我的婚紗照,
願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另外一半,一起幸福下去。
網址: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lbumID=35561

[後記]
寫這封信的時後我也很想一個一個點名,說明感謝之意,不過呢,我怕我這封信寫不完,
也怕我漏掉了誰,會很抱歉,在這裡補上了,如有疏漏還請多包涵呢~

感謝......
已經畢業的愛雪莉、小V,讓我在ADCast有大幅度的成長,
感謝.......
前企畫二部的美羚、法蘭西、Susan、Angel,給了我在ADCast家的溫暖,
感謝......
MIS陪我打過兩次永慶戰的小雨、陪我度過最後一個嬌生專案的見龍、陪我搞過BenQ的Kelly,
感謝......
媒體陪我搞過N個專案的伊小凡,超級細心的Kiwi,還有已經畢業的雪兒和喵
感謝.......
眾Art們,人超好的潘哥(希望你的小魚活的快樂又健康)、超負責的家鑫,陪我搞過Seednet和BenQ、Miffy和我搞過味全、還有莉莉安陪我搞過永慶和BenQ、總是努力支援我的Mike、最近被我虐待很慘的Alvin、超級避孕e達人小co、陪我搞過博士倫的柏維、還有老愛罵髒話但人很NICE的派翠克、以及超正的Tiffiny。
感謝......
被我長期虐待的copy,率性的小C、同為巨蟹女的惠華、超Q的Ivy

最後特別感謝,我的接班人-Vivian兔子
感謝你讓我安心的離開,雖然cover我的工作應該會讓你爆掉,感謝你在享用肯德雞的時後沒把我殺掉,感謝你那麼聰明總是一教都會,減輕了我不少的工作。

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在最後一個月全力的支援我,讓我安心嫁人去。
真是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