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過去了,說好的頭髮呢?不是說會長出頭髮來嗎?到底跑去哪裡了!?

7M

 

為了證明我們家妹妹是真的有頭髮,我特別近拍了一下。不要懷疑,真的有頭髮,只是稀疏的很平均,老是被人以為剛剪完頭髮而已。至於這七個月到底長出了幾"公釐",我想我也不需要在去細算了。

我真的有頭髮

 

6M開始會翻身,7M在地上撿了不少次小孩。已經不是第一次生小孩了,小孩會掉到床底下彷彿變成很自然的事情,也因為我把他想得太自然了,導致他真的摔下去不少次。難怪人家說第二胎照豬養,根據楊辰辰當時摔下去N次的結果,現在也沒變的特別笨,只是頭很大而已,應該是不會怎樣吧!?唉呀,不行,還是要多小心啦!

DSC02860

 

說好要認真做副食品的,結果我還是能夠混過一天就是一天。我懷著愧疚的心買了嬰兒罐頭,雖然我還是有煮些稀飯,但一切都是越簡單越好,東西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吃,越想越覺得對不起他。話說母乳也擠的越來越少,6M以前在公司一天擠兩次,6M以後就變成一天擠一次,7M時開始發現這樣下去不行,有時候還是會一天擠兩次增加一點便當量,但一天在公司擠出來的份量大約就200CC(最多),再加上家裡擠的,湊一湊也不到300CC。300CC是最多最多的情況,很多時候我只帶了一餐150CC的母乳袋去保母家,都不曉得妹妹在保母家是怎麼度過的。

我會這麼偷懶,一且都要感謝我那勤勞又專業的保母,要不是有她幫妹妹弄副食品,在我母乳不足的情況下,他就用糙米粥的湯汁給他喝,並且經常性變換副食品菜色,才讓我可以這麼放心的偷懶啊。(這真的不知是好是壞啊)

IMG_1015

 

7M是她開始轉變的時候,真的是長大了,越來越認人。

說來也好笑,每天晚上回到家固定我會先把他餵飽,然後老爺搞定楊辰辰後去洗澡,等妹妹喝飽,老爺也洗完澡了。而妹妹大概警覺到他即將被老爸接手,因為老媽我得去陪兒子講故事,那種表情很好笑,就是看到老爸好像嚇到一樣,老爸才剛進房間,就狂哭,大吼的狂哭。送兩小去保母家的時候也一樣,當妹妹交手給保母的先生(因為都是她先生下來接小孩),放到手上兩秒鐘之後又開始狂哭,大吼的狂哭。除了認人之外,也變的完全不耐寂寞,一定要看到人,一定要人陪,有時候一定要抱抱。總之,越來越難搞定啦,是不是因為之前太好搞定,所以現在相對起來覺得他越來越難搞,但不論怎樣,都比當年的楊辰辰好搞多了。

DSC02909

 

其他的生理發展

- 除了沒毛之外、還沒牙齒
- 會以翻滾+扭動+用腳踩地的方式從房間的一個角落翻滾到另外一個角落,具有瞬間移動的功力
- 會倒退嚕,但還沒有會爬的跡象 (當年的楊辰辰7M就會爬+坐了) 

 

這影片拍下哥哥與妹妹,這兩個人的身體比例差真多啊。好難想像小人怎麼從這麼小一隻變成那麼大一隻的。(拍的有點小晃,看的有點暈,請見諒啦)

 

妹妹表演迅速翻身~哥哥一直在旁邊搶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小欣 楊辰辰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