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無力又無頭的碧利斯真的很討厭,不讓我放颱風假,還打算搞亂我週休二日的計畫。真的是一個悶啊!

原本週六要去丸子家烤肉,丸子她之前搬新家了,約大夥一群人去他家玩耍、在頂樓烤肉,但是因為颱風的影響,現在一直陰雨綿綿,所以我們只好延期,擇日再辦!而週日要和賴大粒、還有五人幫的女人們一同去大溪玩耍,現在恐怕因為陰雨綿綿的關係,不能玩耍的機率似乎很高。今天晚上一直在跟賴大粒橋究竟要不要去?不去大溪那要去那裡?天公不做美,真的很悶啊!

所以,我們星期日的雨天備案是『去賴大粒家烤肉』,又是烤肉!?我把星期六應該要吃的烤肉移到星期天了。

碧利斯颱風不僅掃過台灣,他還掃過了股市,讓今天一片慘綠。總之就是,慘慘慘啊!昨日本公司股票掉了許多(10元多吧),原本以為應該跌到極致了,結果今天再掉10元多,不過危機就是轉機,對於本公司有信心的投資者可以大膽進場。本人雖然有信心,但是我仍然是一個懦弱膽小的投資者,一張股票那麼貴,窮苦人家的小孩買不起。但看到今天這樣子的慘澹,我也認真的思考,的確應該去買幾張超級績優股,擺著穩賺不跌的那種,今日我觀察的幾支績優股,跌幅都相當小,也證明了他們的確有金剛不壞之身啊!

大概今天是第二天沒放到颱風假,加上星期五的關係,辦公室特別沒有上班的氣氛。今日部門同事Judy請假,因為她們家提親,準備要把自己銷掉了。她之前問了我們許多已婚婦女的提親經驗,大家東一句西一句的給了一堆意見,現在看到部門同事快要嫁掉了,覺得好興奮喔!大概是我想幫他搞一堆有的沒有的婚禮小物吧!不過她出的考題有點難,本身是原住民又是基督教,要有教堂融合原住民的感覺,哈!有點難以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