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borad的第一週,一切都很順利,很多朋友關心我的近況,很高興在新公司一切都感覺很棒!

因為愛雪莉的關係,讓我來到新環境比較沒有恐懼,或是不安。不過,本人真的是一位害羞的小女生,不習慣『自我介紹』也不習慣當『新人』,所以,難免一開始會有所『避暑』,耍自閉、安靜、不講話都是正常現象,其實我並非害羞,只是會怕生而已。

好在新公司中,大家相處的都還融洽,女生們也很活潑,容易親近,常常跟我說說話、關心我一下,這樣的感覺很溫馨。公司小、人口也簡單,中午大家會一起在辦公室吃飯,跟過去在ADK感覺比較不一樣,雖然我們以前也是部門一群人去外面找吃的,順便談八卦,但是經常吃飯的心情是緊張的,心理惦記著是下午開不完的會議。

來到這個新環境,整個感覺陌生中又帶一點熟悉。一年多前,我才離開了這棟大樓,現在又回到這邊來。每天上班從大坪林站走向公司的途中,我常想起過去曾經跟誰誰來到這裡吃過飯,我曾經在哪一家店洗過頭,曾經在哪裡辦過送舊等等,腦海中浮出上上一份工作與同事相處的很多場景。我會跟逸雯一起下班,一起走到捷運站,我會跟一清、宏祥一起下班,一同搭捷運幹樵老闆,中午我會和逸雯在後面一起洗碗,將媽媽的愛心便當洗乾淨。還蠻有趣的,這裡的環境真是熟悉,但卻都已經人事已非。

九樓現在是一家半導體公司,不再是龍行科技囉。

Anyway,希望新工作有好的開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