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畫的不好,不過還是想放出來給你看看。雖然畫不好,但我仍然很用心的呢~第一次用色鉛筆畫的作品,接下來當我閒來無事的時候,要來多畫幾張。

看得出來我應該是想畫出我們兩個人,但是,我最不會這種人像素描了,每次畫人都會畫的像妖怪。不過,至少我畫出我們兩個人的重點,大眼睛VS小眼睛,光看這個特徵,就可以很明顯的知道,這真的是咱們兩人。


看得出來這是Window XP的桌面吧?為什麼要畫這個呢?因為…


我是根據我們的電腦桌面畫的啦,但是,真的畫的一點也不像,哈哈哈!


插畫版,這是在大約晚上九點多的時候畫的,心想那個時候你一定在睡覺,所以畫了這張圖。這代表,我正在思念遠方的你,雖然我的時間PM9:30、你的時間AM6:30,但是,我們的距離只有一公分。


我還是喜歡畫這種大頭圖,我畫的每一個人類,好像都是長這種樣子。(果然什麼人畫出什麼圖啊…ORZ)


我滿腦子想著是否有可能把我的生活周遭遇到的一些事情用色鉛筆畫出來,不過,這好像有點高難度,我看我還是慢慢開始從基礎學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