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週日要去做一件壞事,而做壞事之前必須先想出本人令人印象深刻的幾件事情,我絞盡腦汁想啊想的,實在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正常』的人,沒有什麼糗事或著特別的事情,被問到的當時我啞口無言,只好請求讓我冷靜好好想一想…嗯~真的沒啥特別的糗事或印象深刻的事情耶!在我洗完了澡,終於出現靈感,想說趕緊紀錄下來,省得以後回想這種事情還要花費腦筋。

我實在很不喜歡這種自我介紹的題目,我個人最不擅長這種事情了。唉…要做壞事還這麼辛苦啊!

  • 耍笨我最行,我是一個傻大姊,真的很傻。

    個人曾經去參加過謝律師的「超級大富翁」錄影節目,第一關必須搶答,製作單位會唸出四個地名或有關係的名詞,例如「台北、高雄、基隆、台中」,而我則必須依照他給的邏輯排序,例如從北到南依序為「3142」。因為緊張一直不斷地答錯,其中一次我超快的寫好,信心滿滿地把牌子立上來,答案揭曉,卻不是叫我上台。明明我就寫對啊!?拿起來一看,牌子上居然空空無一物,原來是我寫錯地方了,而且我寫的地方是根本看不到的小角落…嘆!百萬現金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我覺得這件事情沒有很好笑啊,但洪大婉一直說很好笑,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笨吧!XD

  • 睡覺還能吃香蕉 巧克力,誰叫你嘴巴張那麼大!?

    大二的時候跑社團幹部,應該是在營隊的時候,大家根本累攤了,隨便躺了就睡著。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睡覺的時候會微微張開口成癡呆狀,於是我有一群酒肉朋友們因此整了我一回。他們偷偷的把香蕉剝好皮塞到我的嘴巴當中,此時我仍然睡的像頭豬,他們塞進去之後,我突然驚醒,然後一口把香蕉七七乳加巧克力吃掉,繼續睡覺。完全不顧他們在旁邊已經笑得快死掉……

    這有很誇張嗎?應該還好吧!?我想我應該還是一個正常人吧!?

  • 最悲慘的生日紀念日,淋雨、沒人載又喝的爛醉。

    這次的生日我畢生難以忘記啊!那時還和我前任男友在一起的時候,由於他家在台中,當時正逢他在上大夜班,白天都得睡覺,他不希望我去台中找他,擺明了就是不要跟我一起過生日,但我仍然堅持,毅然決然的下台中。到了台中火車站,我打了電話給他,但換來的是他生氣的口吻質疑我為什麼還要來台中,那天我生日耶!?結果本小姐火大的將手機關機,決定一個人『走路』到他家。他家離火車站大約20分鐘路程吧!我以為憑著我模糊的記憶力以及路痴的能力,應該可以到的了。

    結果,開始下起了午後雷陣雨,我撐著一把小傘,把整件褲子都淋濕了,還迷了路,過了約莫兩個多小時,我終於走到他家了,還好不是用爬的進去。只見到他媽媽很驚訝的看到我狼狽的來到,而他當時還在睡覺,探頭出來看到我到了,於是繼續睡覺。此時心中已經一把火的我,居然還能心平氣和的在客廳看電視。下午看累了,進房門找他,我就這樣把剛才所有的狼狽樣全部忘記!一切和好如初?但,他仍然沒有表達歉意,我只是把埋怨放在心底而已。

    接著,晚上他終於起床了,我們沒有去看夜景、沒有去吃大餐,他只問我要不要喝啤酒!?我心想,反正都那麼鬱悶了,就跟你喝吧!他買了一堆啤酒,我們兩個人一人坐一邊,我獨自喝著悶酒,一瓶接著一瓶,然後,我就醉倒了,於是睡著了。我的生日,也就這樣子度過了。

    ~咻~一陣涼風吹來,有沒有聽起來很悲哀的感覺?

我想最有新聞話題的應該就是這三件事情吧!希望我的好朋友們不要在爆料有什麼我見不得人的事情啊………
喔!至於壞事是什麼呢?待我週日做完壞事之後再說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