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好奇怪~一定是生理期快來了。

一下子覺得,跟所有的人距離都好遠,
很孤單、很落寞、很無聊。
一下子又覺得,怎麼都沒有朋友來找我~@@

好久沒見面的朋友,突然很想念他們,
也突然很不想念他們。
想念他們,因為好久沒見面了,好想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不想念他們,因為覺得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在耍自閉,耍龜毛。= =
其實我心裡面是很想他們的…但是偏偏那種奇怪又矛盾的感覺,我無法形容出來。

一定是因為最近工作沒有非常的忙碌,
如果很忙碌我一定就不會去想一堆奇怪有沒邏輯的事情了,
但是…我應該很忙碌的啊…@@
我是怎麼了,真是太奇怪了,一定是生理期快來了。

說到這裡,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總之我想陳述的就是…


我的生理期快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