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下午開始到今天,總共放了四天半的假,
放到腦筋開始遲鈍,
真不敢想像明天居然要上班,
我應該會像是一個待機中的電腦,
開機了,但是沒在運轉。

今天端午節,
好熱的一個端午。
中午到家瑞家去吃飯,
我是一個含蓄的女生,以後要當一個含蓄的媳婦,
所以每次去他家,我都很含蓄。

我很認真的吃飯,也很認真的夾我前面的那一道菜,
家瑞很認真的夾菜給我吃,
於是我的碗裡,菜比飯多,
我拼命的吃飯,努力的吃飯,
但是家瑞還是說我怎麼吃的那麼少,
不像平常在家裡吃飯的我,
果然我是一個含蓄的女人,將來會是一個含蓄的媳婦。

要離開他家的時候,
他媽媽說了一句話:「我們家像是旅館,詹家才是他的家」
乖孩子,你媽都這樣說了,
以後你嫁到我家,我一定不會虧待你的。

他在板橋的日子比在他家的時間多,
看到我爸媽的時間比看到他爸媽的時間多,
跟我爸媽說話的時間比跟他爸媽說話的時間多,
我們家就這樣子,
吃飯都會準備六雙碗筷,
他自然成為了我家的一份子。

明天,要上班了,
該收心囉,
玩了四天半也夠了,
不能再玩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