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禮拜五的時候,另外一個菲律賓主管提議說我們禮拜六去一個LAKE玩玩,他說在夏天的時候,最適合去那裡了,而且路途不遠,大概40幾分鐘吧!

禮拜六一大早就出發嚕,我們開了三台車,帶了煮好的中餐,就出發去目的地(Canyon Lake),一路上感覺上來到了沙漠地區,那裡的房子都像是直接蓋在沙漠上的,而路上的風景,讓我想起MIB第一集一開時的時候,他們追一個外星人的地方,四處只有沙子,仙人掌,矮矮的樹,感覺上根本就是來到荒地,在路上的時候看到了只有在電影裡看過個東西,淘金的器具,還有一個工廠,應該是給人家照相的吧,不過我們沒有時間停下來說,所以打算下次再來照相!一路上都有看到其他人的車後面都拖著一艘船,真是不錯啊~果然他們還真是享受!

在爬過一座山之後,終於到了目的地!還真多人啊,選好了地點,開始卸貨,當然就是把吃的東西拿出來嚕,那個菲律賓的主管帶了一堆BBQ的材料,然後三鍋飯~~天啊~他們還真愛吃飯啊!果然是夏天啊,那裡的太陽真的是大到可以,雖然我們是在棚子裡面,還是感覺的到外面的溫度,重點那裡的蒼蠅跟蜜蜂(沒錯就是蜜蜂)還在我們得四處飛來飛去,尤其是蜜蜂,他們還真愛汽水啊,只要到了汽水在杯子裡面,就會有一堆再那裡飛來飛去,最後還淹死了一堆在我的杯子裡,真是誇張,在美國他們的烤肉是完全不一樣的,不想我們還要用火種,他們把類似木炭的東西餔好之後,淋上了類似油的東西,開始點火,木炭就會開始燃燒了,還真是簡便!


[Canyon Lake] 

吃完飯之後,就準備去玩水了,雖然擦了很厚的防曬油,還是可以感覺到太陽的威力,而看其他來的美國人好像一點都不在乎,還非常的享受太陽浴,這應該就是為何大部分的美國人身體上都會有一點一點的班點,不過下了水之後才發現水真的超冷的說!一點也不像有太陽的照射,而且再靠近湖邊的地方,也看不見湖底,水很混濁的,大概就跟台灣的海水浴場差不多吧!我們玩到了三點多,本來還想去玩水上摩托車,但是找不到哪裡有出租的,而且聽說很貴,並且大家都玩累了,就收拾行李回家嚕!



[ [All Project Team]

[Me and Apartmet m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