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事們一直在討論公司旅遊的事情,我們正在商量究竟應該何時去涵碧樓,目前看來比較有可能的時間是八月中,也就是我們預定回國的下一週。如果我們二度蜜月的時間沒有異動,那麼,我想我回國之後的那一週,一定會完全無心工作,因為緊接著另一個週末,我還要享受另外一攤的貴婦之旅。不過,現在卡到你出差結束的時間未定,我也只能依照預期的時間安排,如果你出差的時間往後延期了一週,那恐怕就會影響到貴婦之旅。唉,我也知道這是你不願意的啊,反正我就依照原先的計畫行事,如果有任何變動,那就聽天由命吧!我也只能為你祈禱,希望你不要被留住才行。



晚上練瑜珈的時候,被老師發現我居然有O型腿,這是我之前都沒有發現的,真是太糟糕了。看來以後我要多練習用大腿夾書本,把我的O型腿矯正回來。練完瑜珈之後,我整個身體軟趴趴,今天的動作特別累人,我有點腳軟的回到家,但心中仍然一直念念不忘我的O型腿,天啊,怎麼會這樣子呢!?

上週六我被一個大學同學炸到了,很久以前就知道她要結婚了,也聽過同學說她有邀請他們去參加,有些同學覺得奇怪,因為明明不是同掛的,也談不上很熟,但是收到喜帖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而我,也被這位同學炸到。台灣人結婚包紅包的習慣是很難避免的,除非家境優渥,肯花錢,只收祝福不收紅包,這樣的婚宴我想沒人不願意參加,但是卡到有禮金的這樣習俗,『禮尚往來』成為了彼此之間的默契,也是原則之一,總之,人家這時候有包紅包給你,下回你就要包回給人家,這是一種禮貌。發喜帖是一件藝術,妥善的『炸人』是一個禮貌,沒有人不希望在人家最幸福快樂的時候,吝嗇給予一點祝福,只是卡到錢的這一關,事事都要小心啊!

時間正是本週日,但我後來發現,糟糕,原本已經請我同學發喜帖給我了,但是之前就已經答應要參加羅慧夫在桃園辦的活動,看來,這個婚宴我恐怕也是不能參加了。說逃過一劫太不禮貌,但是,的確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卡在中間,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的心情了。這種心情是很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