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天特休假,當了一天貴婦,搞了一個新頭毛,用「爽」字無法形容我今天的愉悅啊!

早上享受了全身油壓,任由美容師的雙手在我身上遊走,按摩著我一身疲憊筋骨,整個身體完全放鬆,但腦袋不知為何,就是無法完全休眠。80分鍾過去後,緊接著開始做臉,才是腦袋放鬆的開始。我認為,每個女人,都應該要有一個可以讓自己完全放鬆、享受的地方,當身心疲累的時候,有一個地方可以棲息,那是一種歸屬感。即便你也許得花大筆鈔票,這價值每個人感受不同,但當我真的很需要這個地方的時候,我覺得這鈔票花的很值得。

這是我犒賞自己的方式,而平常節儉的我,也只會用這種方式犒賞自己。

下午,我與老爺趕去銀行對保,處理房貸事宜,結束後,我趕著另外一攤貴婦之旅-搞頭毛。頭髮已經整個開始毛躁,我的髮型終歸會回到最原始的樣子,但怎麼看都沒精神、又沒型,於是,我開始懷念起去年的妹妹頭,決定今天把他剪回來。

這回到板橋後站的『亂剪』搞頭毛,直接要求設計師幫我搞一個妹妹頭,清楚記得去年搞那顆頭花了我六個小時,坐到整個屁股僵硬到不行,這回設計師要我放心,絕對不會讓我坐這麼久的。

當妹妹頭的雛形一出來,設計師也告訴我,我真的比較適合流瀏海。我說,我是活了20多年才知道原來我適合流瀏海,與妹妹頭真是相見恨晚啊!這回的長度沒太大改變,三個小時搞定,髮型與去年的頭毛有那麼一點不同,不過,我還是蠻愛的啦!

搞完頭毛,一個人在後站逛街,順便敗了幾件衣服,一位騎腳踏車的婦人問我這頭髮在哪裡燙的,多少錢,他覺得很好看,我整個害羞到不行,當然也很得意。不過呢,家裡還是有一個不識相的老爺,怎麼都不願意稱讚我的髮型(沒說好看就算了,欠揍的是說像貞子),你可知道,女人最討厭的就是搞完頭毛後,居然另一半冷眼相看,後,你真是太欠扁了!

這回的瀏海比較長一點


我爸說年輕10歲


去年九月的頭毛是長這樣,差別在瀏海與層次吧,這次的層次比較厚。


新頭毛,準備迎接新開始。或許以後就沒那麼多機會當貴婦了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