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問我媽,我有沒有需要買什麼保險,想說時候到了,應該幫自己買保險了。

我媽當然不忘記跟我耳提面命一下,說現在這個時候,要存錢,不要亂買東西,問我的存款有沒有十萬了,然後問家瑞的存款現在怎樣了,問到了舒文的婚事……不知不覺當中,問了一個問題:「那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楞了一下

我以為,我媽不希望我太早嫁人,而且,我們從來沒談過結婚這碼事。沒想到這樣一問,我還真有點……嚇了一跳!

我回答:等存夠錢啊!我媽希望我們不要太早買車,早點買房子,買車還要養車,很花錢的,叫我找一份穩定的工作,看看家瑞公司有沒有缺人,長期的做下去,到新竹買一間小套房,就可以穩定的下去。我媽,對我們的未來似乎期望很高,看來真的是「看對眼了」。男人!你可以嫁到我家了!

我媽怎麼還不忘記要提及一個人~NEO~「他不是不好,只是當初的做法太傷人,我們對他那麼好,他不應該這樣對我們」我媽一直這樣認為,對他沒有恨、也沒有什麼感覺了,只是,有點遺憾罷了!我告訴媽,他結婚、有小孩了,老婆懷孕中,從她眼中看到了無比的驚訝,呵呵,我媽一直覺得,他不夠努力、不夠認真,沒想到也能娶妻生小孩。總歸,還是一句話,「那是他遇對人了」,我在他的生命當中只是過客,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債,還完了債,當然就應該走出他的生命,回到自己。

然後,走入家瑞的生命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