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總是結婚旺季,幾個朋友在這個時候結婚,既然要送結婚禮,絕對還是手工皂的。沒辦法,我只有這一招而已。

IMG_3176

這本書是在我結婚前買的,現在還晾在我書架上....我覺得結婚很棒!但不過我不會跟大家鼓吹『結婚不賴,生小孩更好』,雖然生小孩是真的另一種不同的人生體驗,但是要付出的代價也不小,這代價對甘之如飴的人來說會是甜蜜的負擔,但是對於還沒收心的人來說,那對於他的孩子就不公平了!!小孩就是應該要認真養!!!!(離題了...)

 

這鍋皂是送給11月結婚的同事-小芝,與12月結婚的國高中好友-高蛋蛋。

IMG_3177

剛好有一個之前裝保養品的盒子,放入了幾塊肥皂,另外贈送一條護手霜啦!!! 

IMG_3179

Happy Wedding! 

IMG_3178

將將~在另外贈送我親手做的簽名筆!我想結婚一定需要這個的啦!想當初我的喜糖籃簽名筆這些小物都是自己diy的啊! 

IMG_3180

 

高蛋蛋的手工皂也是同樣的款式,但是一定是太混亂忘了拍照,關於我親愛的高蛋蛋,會在另外一篇文章好好紀錄一下。

 

接下來的另外一鍋,是送給我們社團好友-宗賓與芷蓉!!

疑?是鳳梨酥? 

DSC04357

 

 貼上紙條就不是了!!(我真的很會資源回收!!)

DSC04358

 

裡面是剛做好的手工皂,切記還不能用啊!!2月中之後才可以用喔!!記得晾皂嘿!!

DSC04359

 

派媽手工皂,已經成為了我的代表,所以,沒有什麼比手工皂更適合拿來送禮的,使用手工皂是一種滿滿的幸福,因為那裡面有著我的愛啊!!!就讓我的愛,輕吻的你們每一吋的肌膚吧!!!

 

囍囍皂for小芝+高蛋蛋

 

囍囍皂for芷蓉+宗賓

囍囍皂for宗賓+芷蓉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