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參加了好朋友-高蛋蛋的婚宴,他是我人生當中很重要的一個朋友,在心裡永遠都會有一個無可取代的位置。

 

話說,他其實早早在11月的時候就已經訂婚、並且完成結婚登記,有一天晚上,我媽突然告訴我,他拿了喜餅到我娘家,不過因為還要趕著送其他攤,所以就沒找我,餅放了他就走了。訂過婚的也知道,男方的餅沒幾盒,但我有幸可以拿到他的一盒餅,多讓人窩心。後來,他說在12月中要辦一場屬於朋友的婚前小聚,不過到場的朋友,大多屬於他高中與大學社團的朋友,我恐怕認識的沒幾位。

 

香草花緣在泰山工業區裡面,整個非常詭異的地方,突然在工業區裡面走啊走啊,居然就發現這個很奇妙的地方。

IMG_3636

 

當天沒有時間好好逛遍這裡,看起來是蠻大的,而且還有一個小教堂。高蛋蛋說,他們是一次迷路不小心找到這裡的,後來接二連三的來到這裡幾次,最後決定在這邊舉辦婚宴。 

IMG_3638

 

本來以為只是一個單純的聚會,到場才看到這些精緻的會場佈置,這是一場真正屬於他們的婚宴,一場只有新人與好友的婚宴。

IMG_3643

 

他們婚宴的邀請函,是一個瓶中信,用一個玻璃瓶裡面裝著一張紙,然後很慎重的放在一個小紙箱當中,裡頭還附贈一包抽取式面紙,如此玻璃瓶放在上面才能以策安全,並且很慎重的用掛號信讓我收到。又是一個多令人窩心的舉動。

 

等等要喝香檳喔!這涼亭的設計,完全是為了戶外婚禮而來的!! 

IMG_3641

 

居然還有游泳池,完全是為了好把新人丟下去來的?(誤) 

IMG_3659

 

現場的佈置很溫馨

IMG_3642

 

有很多他們的照片 

IMG_3688

 

怎麼這麼可愛 

IMG_3687

 

都是他們曬恩愛的照片........ 

IMG_3686

 

雖然說我跟他是國中同學+高中同學,但後來翻舊照片,發現很少我們的合照,好像只有一張大頭貼而已。這張大家都長大之後的照片,我會好好的珍惜。 

高蛋蛋

 

由於他現場不收禮金,朋友們都以送禮為主。左邊紅色禮物後方,那個便是我的禮物。
我的禮物有:愛心手工皂+卡片+愛家雜誌一本。為何會送愛家雜誌,剛好看到了手邊那期2012年10月的主題,談論的是婚姻的承諾,非常適合給他看,所以順手帶了一本。我告訴他,這裡面有很多婚姻的大智慧。(這裡有我之前寫的愛家雜誌推薦,非常建議大家可以訂閱喔!)

IMG_3673

 

楊辰辰在現場當然坐不住,婚禮還沒開始之前,他在外頭玩翻了。 

IMG_3657

 

後來出現一個泡泡機,小人看到泡泡,就整個瘋掉了。 

我喜歡這張的fu

 

開心到眼睛都不見了!

IMG_3697

 

婚禮要開始嚕!!這裡的主持人蠻會炒熱氣氛的。

IMG_3709

 

聽說,也是欠一個求婚是吧! 

IMG_3715

 

在眾朋友見證下的婚禮,多幸福!! 

IMG_3723

 

倒香檳塔 

IMG_3726

 

 然後與朋友大合照~我說,你這表情也太可愛了一點。

IMG_3728

 

我喜歡這張,拍得很自然。

IMG_3736

 

由於現場的其他朋友,我實在太不熟了,所以我選了一個最邊邊角角的位置站著。

IMG_3734

 

拍完照之後,就開始用餐了。由於我接下來因為工作的關係,還得去趕另外一攤,所以一直忙著吃飯,餐點的部份就沒有拍到照了。但話說要推薦一下這家的香草餅乾,好好吃喔!!(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吃一次,我覺得這家的整體感覺很棒!)

IMG_3746IMG_3747

 

妹妹一直不願意戴帽子,頻頻把他脫掉!

IMG_3740

 

話說我們家坐的可是主桌,也太受寵若驚了。 

IMG_3676

 

這是一場屬於他與朋友的婚宴,而2月份我還會去參加他另外一場正式的婚宴(怎麼搞的這麼忙),畢竟,我們家跟他們家之前還有著另外一個很奇妙的關係,我的公公是他爸爸的同學,所以2月的婚宴,公公也會一起出席喔!!好有趣啊!!

 

話說,前陣子在風糜李大仁與陳又青的時候,我發了一封簡訊給他,問他是否看過這部戲。因為,我在看那部戲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他。

在那還很單純的學生時代,他曾經是我第一個幫他做早餐的男人,雖然我們之間的關係是那種比好朋友再好一點,但又激不起男女朋友的化學作用,以著很像兄妹之情的關係存在著,我前後兩任的男朋友總吃醋這個人的存在,當他們在跟我喃喃著為何總是跟他這麼好的時候,我總會很生氣的告訴他「我們只是好朋友」。看到這段,這不就是陳又青的那個李大仁嗎?但我們彼此也都很清楚,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一個很特別的朋友。後來,他交了女朋友,他的時間開始沒辦法分給我這個妹妹,當我想找人聊天的時候,不知道可以找誰,心情是落寞的,但是不論如何,只要我需要他,他都會盡力出現。

記得在大學時,曾經有過一個住在台中的男朋友,當時有一次我在下課之後搭車南下去找他,但結果坐錯線,結果一路坐到了彰化,抵達彰化的時候都已經12點多。當時他在台中讀書,路過台中縣的時候,我曾經想過要打電話給他,但後來沒打,我抵達彰化找到了一個好心的計程車司機載我回到台中,其實當天發生啥事情我都已經忘的快要差不多了(關於這個男朋友的不好回憶,我幾乎都快忘光了)。事後跟他講這件事情,他很認真的告訴我,我當時應該要打電話給他的,他一定會來接我。當時聽他這樣說,我整個很感動,因為當時我的那個台中男朋友,知道我坐錯車之後的反應,並不是緊張、擔心,而是責備我幹麼要南下(也因為如此我後來生氣到關機),唉,實在是一個很糟糕的回憶啊.....(寫完這段才發現,原來在7年前這篇文章中也有提到這件事情)

學生時代結束之後,我們的聯繫漸漸變少,即便我們家住得很近,但彼此忙著各奔東西,然後我早早就邁入婚姻,過著當人妻人母的生活,忙碌讓我也很難有時間與老朋友敘舊。但是,就像我最一開始所說的,高蛋蛋這個朋友,永遠在我心裡面會有一個無可取代的位置。

看到他的婚紗,我告訴他,我有一種很複雜的感覺。其實有一點說不上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畢竟,你可是我當年那個最好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婚禮 婚宴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