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在府中站手扶梯上,我手上還把玩著P535,研究著它的導航功能,一位女生突然叫住我。

「請問一下你是派翠西亞嗎?」他其實是直接喊我的名字
我有點受寵若驚,疑惑著為什麼她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有常上你的部落格去看.......」

原來他就是之前在Skype上聊天的網友-甜甜,我記得他家就在府中站附近,我們聊了一會,他說差不多都是這個時間下班,而且,之前他有一次也在捷運上看到我,但是他還不太確定是我,一直到他看到我老爺來接我,他才確定應該是我。而這回他鼓起勇氣主動詢問我,讓我真的覺得好害羞喔!我一路上都很認真的把玩著手機,不知道是否有什麼糗樣子被甜甜看到了呢?

不過,我們還挺有緣份的喔!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被網友認出來,而且,我們同樣都是板橋人,下回有機會在捷運上再相見,在好好聊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