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還真遠,開了好久好久好久的車子才從板橋到了三芝,路標有一點不太明顯,稍微留意才能注意到。而我們是靠著導航來到這個偏遠的地方,TomTom真好用啊。

 

這裡著名的是金針花海,不過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但也算是一個規劃還算不錯的地方。

DSC00439

 

除了金針花,還有百合花,只是不太多。

DSC00436

 

DSC00045

 

DSC00043

 

花兒都快長的跟楊小辰一般高了。

DSC00048

 

這個大水車最引起楊小辰的興趣

DSC00052

 

 

DSC00441

 

然後拍一張人比花嬌~

DSC00058

 

楊辰辰拍起來都呆呆的~

DSC00062

 

這孩子還懂得要擺姿勢呢!

DSC00049

 

一旁有吊床可以玩耍,以前楊辰辰還不敢玩,現在終於膽子大一點嚕!

DSC00073

 

廁所外觀

DSC00444

 

小便斗,楊老爺說這裡很特別,一定要拍一下。這分成上面以及下面,是區分大人跟小孩用的就是了?

DSC00079

 

這裡中午可用餐,但無菜單,內容都是家常菜,看今天廚師高興讓你吃啥就吃啥,我們後來決定還是先餓著肚子去淡水覓食,就沒有在這裡品嚐美食啦。

整個園區其實不大,很快就逛完了,既然命名為牧蜂農莊,的確裡面也有在養蜜蜂,我們也買了蜂蜜跟金針花回去,蜂蜜留著運其後階段來喝,金針花當然是交給老爸煮晚餐吃掉。來訪的朋友記得可以把車子開進來,原本我們以為不能開進來,所以停在外面走了一段路才進來,後來發現園內就有規劃停車格,而且也蠻多人這樣開進來的呢!

 

[牧蜂農莊地址]

網址:http://www.move-bee.com/default.asp

地址:北縣三芝鄉茂長村74號

電話:(02)2636-3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