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國的日子,這已經是我第四個火鍋日了,我想我會被一堆飯局給養肥,OH MY GOD!

今日下午公司請來一位專門教授PMP課程的教授來演講,與大家談談國內外PMP證照的考取方式、從產業間以概括性的方式談論專案管理的概念,雖然前天的文章抱怨了一下公司為了導入PMP組成的那種鳥任務團隊,但我並沒有否認專案管理的價值,那是身為一個PM必備且必須要瞭解的know-how,只是,我對於「只懂表皮,但是不懂精神」的PMP嗤之以鼻罷了。今天下午聽完的那堂演講,讓我有非常多深刻的感受,但這一談恐怕要講到一些專業的領域,太過嚴肅的話題,待我有腦袋的時候再來細談。只想說,我們經常為了專案做專案,目的不清、需求不明、身為執行者的無奈,上級說什麼就只能做什麼,如果上位者對於專案管理的精神概念-For what prupose, why do we have to do?都搞不清楚或傳達不明,那麼敝公司要導入PMP,路子還很遙遠。

今天帶了相機到公司,胡亂拍了幾張公司的照片,來瞧瞧吧!

辦公室當中有許多同事將桌子弄的相當漂亮,擺飾一堆,我和同事笑說,代表這些同事想要賴在本公司一輩子,像我們這種擺飾簡單的,代表隨時要走人都很快!哈哈哈~我將我們的照片放在我隨時可見的地方,代表我是多麼隨時的掛念著你壓!這可不是你出國之後才放的,我一來公司的時候就是降子囉!


我們的隔版都很高,不過這條走道讓我們相當方便聊天,我經常用屁股控制著椅子,在辦公室當中隨意自在的移動著,彷彿駕馭了一台敞篷車,帥氣的很。另外,我隔壁那桌是食物桌,經常會有善男信女供奉食物在那邊,是大家吃下午茶的好所在。也是垃圾集中處。


晚上與大學乙班學友和她的一個學姐約在忠孝復興站附近的旬鮮涮涮鍋,這是一間「吃到飽」的火鍋店,晚餐299+10%,看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於是就約這裡見面聊天囉。這裡的料真的是多的一個恐怖,應該說,他一開始就上太多了料,讓我們怎麼吃也吃不完。



每個人可以點一道主菜,有高級一點的羊、豬、牛肉、生蠔,還有龍蝦沙拉,以及『鹿肉』。鹿肉!?真是恐怖的感覺啊!我點的龍蝦沙拉,基本上龍蝦肉早已變成小『碎泥』了吧,和在沙拉當中其實根本吃不太出來龍蝦肉的感覺,只能說沒啥口感吧!不過也是啦,畢竟這種高檔貨,也不能給我們吃太好的。所以,普普還可接受囉!

除了主菜之外,其他的隨便點,或者也可以選擇他們幫我們配好的基本料。於是,服務生總共上了四盤肉、兩盤菜、一盤海鮮料、兩盤丸子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塞滿了整個桌子,恐怖樣。我這個本來就吃不多的,努力硬撐到最後吃到真的快要吐了。這裡的環境以及東西都還蠻衛生,服務生態度也不錯,價位也還OK,大致上感覺都蠻不錯的呢!就在SOGO後門附近,面對SOGO左手邊的巷子進去即可,蠻推薦可以來吃看看囉!



乙班學友前陣子才從加州玩回來,跟他聊了不少他在那邊好玩的事情,不過很可惜他只在當地待了四天,加上兩天的飛機,一天的調時差,七天就這樣過去了。看來我能夠在那裡玩整整12天,真的是一種幸福啊!

今天將美簽的資料準備的差不多了,在職證明、機票證明、你的公司邀請函,再加上行程以及存摺證明,我想他們不讓我過關才有鬼。我可是一點都沒有想要留在美國喔,我可不想非法移民喔,辦個美簽真麻煩,又貴,唉!沒辦法壓!

今天晚上回家的途中,一出捷運站看到地板濕的,就知道剛剛下過雨,我心裡還在想「還好,真幸運,沒帶傘還能避過一劫!」結果,一到北門街等車,接完你的電話之後,就啪啦啪啦啪啦的傾盆大雨,雨勢風勢都大,害的行人全部窩到騎樓下躲雨,我心裡想「糟了,我要當落湯雞了」這幾天拼命的在下雨,完全不像是端午節後的天氣,去年此時熱的要命,結果今年一直下雨。Yahoo告訴我Chandler有將近43度高溫,果然沙漠就是沙漠,真的是熱的要命的天氣。

回到家後,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落湯雞一隻,明天一定要記得帶雨傘。>"<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