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羊世界在一個相當偏僻的鄉間小路上。

DSC00094

 

門票大人一個50元,可抵販賣處消費30元(不過裡頭賣的都是一些很鳥的玩具)。售票處有賣牧草,一把20元,想餵羊咩咩的在這裡就得先買好牧草。這裡的設計都是為了孩子,就連廁所洗手台的高度都是給小孩子的,這種感覺很窩心。

DSC00020

 

其實園區非常小,不用兩個小時就可以玩得很過癮。首先,先來了羊咩咩的家。我個人覺得這裡的羊咩咩應該是餓了三天三夜了。

DSC00048

 

楊辰辰看到這麼大隻的羊,整個嗨到爆!

DSC00030

 

這隻羊兒吐舌頭還真可愛

DSC00035

 

羊咩咩餓壞了,居然咬著楊老爺的褲子不放。

DSC00047

 

這隻羊居然逃離柵欄,不顧同伴地在一旁偷吃草。
DSC00042

 

餵完羊咩咩,先洗一下手手啦~

DSC00049

 

 

一旁還可以體驗一下取井水,這玩意現在在台北很難看到了。

DSC00051

 

接著還有小豬區

DSC00053

 

鴨子區
DSC00054

 

兔崽子區

DSC00061

 

旁邊有飼料機,一包飼料10元,飼料像是一片片的小餅乾,得一片一片慢慢餵。楊辰辰吵著要餵兔崽子,所以媽媽只好趕快掏錢買嚕。

DSC00057

 

一旁還有要投幣的小火車,一看到要投錢就趕快跑,以免小人發現吵著要玩。

DSC00078

 

野餐區

DSC00086

 

旁邊小人可以玩『彈彈樂』

DSC00088

 

這東西真的是大小孩、小小孩都愛的玩意!

 

 

還可以看青蛙,裡頭有蝌蚪區,據說還可以『釣青蛙』。

DSC00076

 

 

青蛙展示區

DSC00075

 

騎羊咩咩?

DSC00093

 

這溜滑梯要攀岩上去,對楊小辰來說太困難

DSC00062

 

追逐風,追逐太陽。

DSC00068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孩子來玩,從台北到中壢也才40分鐘,一個早上就可以玩完,雖然不大,但至少跑跑跳跳、又能跟動物親密接觸,我想小孩來這裡應該很開心吧!重點是假日不要把小孩悶在家裡,爸媽也才輕鬆一點。這個週末是幾乎用逃難的方式逃離家裡,否則小人都快把家裡給掀了,所以週日一大早就趕快決定好要去哪裡,然後趕快換完衣服出門,一刻都不等待。

 

這天中午回中原附近吃頓午餐,然後去看一下好久不見的淑宜媽媽還有禮謙禮宏兩兄弟,禮謙長大了,都快跟楊老爺一樣高了,他們倆兄弟幫忙著媽媽在廚房做蛋糕,我們也來的正是時候,這天有現烤的蛋糕可以吃呢!(雖然很甜,淑宜媽媽糖不小心加太多啦)禮謙跟我們介紹著他的寵物

 

他們家的寵物居然是 竹節蟲,據說這已經是孫字輩的了

竹節蟲是無性生殖,自己產卵,生完之後壽命也差不多了,幼蟲存活率低,很容易就嗚呼哀哉,從幼蟲到這麼大隻,大概兩個月。聽他們倆兄弟談論這個寵物,也可以講出一番大道理來。覺得相當有趣!而楊辰辰不怕比他大隻的羊咩咩,也不怕會鬼吼鬼叫的大狗狗,但卻怕這個他用手指就可以捏死的竹節蟲,哈!

 

臨走前,淑宜媽媽幫我們拍一張。

 

我還是很愛中壢,每次回中壢,就有一種好熟悉的歸屬感,這裡的人、事、物。畢竟,曾經在這裡走過四年啊!老爺在結婚前住在柏德公園一年多,所以畢業之後其實我出沒在中壢的時間也不少呢!美食街多了好多商家,但是好吃的那幾間都還是沒變,不知道以前信望附近的那間賣饅頭的早餐店還在不在,他的黑饅頭夾蛋超好吃,還有弘揚路上那個帥氣綁馬尾的的蔥油餅老闆,以前打工的佐奇屋居然還沒倒,皇后先生一樣還是生意很好。一切都沒變,不過,據說中原大門口準備要改頭換面了,趕快先拍一張照片,以後就看不到麥當勞大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