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星期前收到一封喜帖,新郎用著很不端正又潦草的筆跡寫著我的名字,而且,還很天才的用『紅筆』寫人家的名字,重點是,我的名字兩個字都寫錯。很好,我拿到這個喜帖的時候就決定,紅包給你打八折。

 

逸群的個性人如其字,活潑開朗很愛搞笑,有一點傻的可愛,然後有一點笨笨的。

19

 

他是我的大學社團朋友,我們同在慈暉社,但隸屬不同隊別,所以只有在社上活動的時候比較會有接觸。後來大四的時候我們承接學校社團幹部訓練營-煦馨啟曄,我是進修組組長、他是活動組組長,後來才有co-work,一起合力將活動完成。他邀我參加婚禮,小女子我當然受寵若驚,再加上我還蠻想知道他婚禮要怎麼搞,從他們的喜帖就讓我開始充滿期待。

 

逸群跟他老婆交往的時間,與我跟楊老爺交往的時間點差不多,今年剛好都是滿七年之癢。當年就有耳聞一些他與當時女朋友的風風雨雨,側邊聽到這個女朋友簡直是逸群的剋星,就覺得這組搭配一定很有趣。而這次婚宴的親身體驗,更應證了這一點。他與老婆都是搞社團出身的,老婆目前就職於新竹某基金會,兩個人用當年搞社團、辦活動的心情與流程在搞自己的婚宴,從婚紗拍攝到場地布置靠著基金會的幫忙以及眾社團朋友的協助合力完成。這場婚禮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

 

包下了逸群國小母校的學生活動中心,即便這天是颱風天,他們的好人緣還是讓整場高朋滿座。

DSC00004

 

開場由一段戀愛故事開始,這段故事,還是男女主角下海演出的吧!從開始就覺得他們真的很愛演!

 

 

活動主持人小雄,也是逸群的社團死黨,舞台布景還有現場布置、桌上的花,全部都是12位伴郎伴娘前一天就集合一起跑行前、一起搞起來的。社團朋友在這個時候最好用了!

 

一般伴郎伴娘進場,可能就只是美美的進場就結束了,他們這一對一定要搞一點花樣才行。他們用一連串的故事去串連著伴郎伴娘的進場,主持人在前台說明著『現在是維納斯進場,後面愛神秋比特射出愛情之劍......接著小紅帽進場,而大野狼(宗賓飾演)緊追在後,然後什麼阿拉丁神燈來解救....啪啦啪啦等等』整個連進場都相當爆笑。

DSC00006

現場新人跟家長都沒有上台罰站講話,不過也沒冷場。現場有新娘的弟弟組成的band唱HIGH歌,還有幾個親友上台獻唱,搞的也挺有氣氛。中場新娘要換第二套禮服進場前,又開始有一些花樣出現了。

 

看過了前面那一段戀愛故事,對於這一段的求婚記錄更是期待。

 

 

他的求婚過程,真的讓人羨慕到一個不行!只能說,嫁都嫁了,羨慕有什麼用呢!

 

接下來的進場,可以想像的到.....

DSC00009

 

有熊出沒!!!

 

熊出沒還沒結束,還要跳快閃舞。音樂一開始,所有的伴郎到中間集合,包括新娘各就各位,然後開始HIGH起來!!

 

 

伴郎跳完,馬上結束回去繼續吃飯。真的是快閃舞啊!(伴郎好辛苦,要場佈、要插花、要演戲還要跳舞)

 

差不多HIGH到這裡,接下來繼續靠著樂團來炒熱氣氛。辛苦的主持人小雄看來都沒辦法吃飯,而楊小辰也很辛苦,一直試圖要跑去外面打籃球跟玩溜滑梯,所以老爸只好一直帶他出去玩耍。到了婚宴的下半場,就換我帶他出去,害的咱們兩老都沒辦法好好吃飯。(決定以後婚宴不要帶小人出去了啦!)

DSC00003

 

這一場婚宴是我目前為止印象最為深刻的一場,真的是太讚了!希望逸群努力工作,希望你們公司的股票趕快賺錢,不要讓我在賠下去了!如果有空的話,生一個小逸群來玩一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