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ur的第一站是一個國家公園保護區-Point Lobos State Reserve,入內要收門票,一台車要價美金九元。


BigSur就是一個相當壯觀的海岸線,這個國家公園保存了相當原始的自然景觀,而每一個景色都相當震撼人心!不多說,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了!




在這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地理景觀以及岩石構造。




在台灣,永遠都沒機會看到這種景象。




而在這個國家公園,我們也巧遇了相當多的動物。這裡有海鷗。


路旁的蜥蜴


可愛的松鼠,完全不怕生呢!


還有像死魚的海狗,別懷疑,他真的還活著,而且還能呱呱叫。只是,攤成這個樣子,活像一條大死魚。


很驕傲又沈思當中的烏鴉。這張照片是我拍的得意作品,個人覺得相當有意境啦!


我和老爺在逛這個國家公園的時候,遇到了不少外國人也正在參觀,偶爾我們會擦肩而過。不過,這些外國人並沒有冷淡,反而會很熱情地跟我們主動打招呼,不論大人、小孩都是,這點讓我相當驚訝。在台灣,與陌生人之間的距離彷彿隔了一道牆,即使在觀光景點擦肩而過,人家也許也把你視為空氣,但是,美國人反而是很主動的say Hi,甚至問你How are you?直接向你表示善意,即使國籍不同,與他們的距離彷彿拉近許多。

↓↓ 我也相當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