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只有一台冷氣,但冷氣總不能太常開,所以電扇相當重要,但偏偏我們家目前只有一台電扇,正在思考要購入另外一台電扇,當我在房間玩小孩、他在客廳玩電動的時候,這樣一人一台剛剛好。

就在此時,我看到了『大同復古型電扇』

(圖片來源:Yahoo拍賣)



就是這一台,就是這一台,整個bling bling,心動啊!!!

印象中曾經在詹老師家中看到這麼一台復古型的電扇,那時候我心裡就想著,如果有這麼一天,我們家裡一定也要有這麼一台電扇。就是一種感覺,我說不上來,不是我偏愛復古風格,但是這個tone調真的跟我們家很合啊!

在歌手賈斯汀的傷心量販店部落格當中,有超級有質感的大同電扇+檢約型居家風格,整個好有味道啊!(因無名圖片不能外連,可以移駕到哪兒瞧瞧)

黑色的金屬質感搭配上木地板的觸感,相互呼應著那種生活的品味,或許是大同這個品牌帶給人一種懷舊的感覺,或許是黑色的氣質真的與眾不同,我現在整個滿腦袋在幻想如果這台電扇放在我家裡會變成什麼樣子,那已經不是一台單純的電扇而已,那是一種氛圍、一種生活態度。


跟這柚木地板多合啊


跟這旋轉吧台多合啊

這台電扇即便到了冬天也不用收起來,擺在地上是一個多麼完美的裝飾品,而且耐髒、耐舊,就像酒一樣,放越久越有味道,用20年都不會壞,說不定20年後原物料升值,這台鐵做的電扇還能增值,具有收藏價值。

多麼完美啊。

唯一的不完美就是,要兩張小朋友!目前看到拍賣中最低價為2100元,加上運費150,這樣也要2250元,在窮困潦倒的現在,喔,好掙扎。

除了很貴之外,有沒有人可以說服我『不要』買這台電扇啊~~~

(內心相當掙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