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計畫了好久的大峽谷(Grand Canyon)之旅,這禮拜終於成行了,因為我同事必須要到那裡幫他爸爸買鑰匙圈,所以這趟旅程就必須成行嚕。

Grand Cayon Web Site :http://www.nps.gov/grca/
禮拜六一大早,就開著車上路了,這是一段很長的路程啊,單趟要四個小時多,所以早上7點就從目的地出發嚕,當然很多人一上車就開始睡覺了!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同事輪流開車,路上景色跟我們第一次出遊的景色是相同的,因為是同一條路,而且感覺上高速公路是在高山上,我沿著高山前進,經過了三個多小時後,終於看到了國家公園前的一個村落(?),裡面有一些旅館跟麥當勞,還有加油站,這裡的油價真是貴到恐怖,果然是打算乘機撈一筆吧!再往前開看到一個警告標示,通知開車的人要小心騎馬的人(?),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看到了入口標示,車就停了下來,原來大家都在等著要入園,入園費是US25,好像看車子大小來區分,不算人頭。


我們剛好有借到一張卡那是一年之中都可以免費入園的卡,但是他要核對ID,當然之前在借這張卡的時候,主人有交代,有人問的話就說是太太的卡片,然後在卡的旁邊簽上自己的名字,回來再想辦法擦掉就可以了,果然這張卡已經被許多人用過了,還好他們也不太會去管,就讓我們進入嚕!進去後在外圍停好了車,走沒幾步就可以看到風景了,心中出現了許多OS:景色真是壯觀啊!太陽真是大啊!人真是多啊!!沒錯人真的是很多,不過那都還好,太陽真的是大到可以,而且在那個地方要看到可以遮太陽的地方更是少之又少,照了幾張照片後,就先享受我們得中餐,這次的中餐還是跟以前一樣,從家裡帶來的嚕,這樣可以省下許多的錢。

吃完了中餐,開始正式的行程。先看到的是國家公園之父(?),總之就是一個人像,當然要照相嚕!



在園區裡面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從一個景點到另外一個景點是要坐車子的,每個景點看到的風景是不一樣的,這是導覽上面說的,不過在實際去看過之後,就會發現興奮度會慢慢的降低,從第一個景點到最後一個景點,其實看到的東西都差不多,都是石頭!不過壯觀是真的!逛完了所有的行程後,當然就是回到旅遊區一定會有的地方啦,商店!這是我們一定要去的地方,因為其中一個同事最大的目的就是要買東西嚕!買完了東西,休息一下後,就準備開車回家嚕!這又是一段長時間的開車,又開了四個小時的車之後!終於回到了家裡。

到家後竟然發現停水!天啊!!!還好水在11點之後就來了,就趕緊洗完了澡去睡覺嚕!

旅遊心得:

基本上去那裡一定要帶防曬油,帽子,水,如果可以的話,建議是10月份在去!
在那裡有另外一種行程式是可以到山谷底下去的!不過下去要四個小時,路途上幾乎沒有樹蔭!請量力而為!
要帶一台好一點的照相機,才能拍出好照片啊

風景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