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有一種突然詞窮的感覺,少了一些感覺,讓我的日記寫起來特別無力。

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是因為該忙的事情都已經告一段落,可能是失去了對於人事物的敏銳觀察度,為了寫這篇日記,我想了好一陣子,但仍不知道該寫什麼主題,所以,只好讓自己的思緒順著流水,想到哪裡,寫到哪裡。

罷免案未通過,陳水扁的位置保住了,老實說他有沒有當總統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重要,但是,他沒把總統當好,對我們這些老百姓而言真的還蠻重要的。畢竟,我們只是平民小百姓,我們只在乎水電費、瓦斯費、油價、健保費等等的民生費用到底該繳多少錢,很可悲的是,這幾年通通漲價,越漲越多,台灣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我們這些窮苦人家只能繼續窮苦下去。我怎麼感覺不到台灣的未來有奇蹟會發生?哪一個政黨當家不是重點,我想人們需要的只是一個真正會照顧老百姓好領導者。我一向不愛談論政治議題,但想到罷免案,其實想講的是,還好沒通過罷免,代表這下子股市政治利空危機解除,可以買股票進場了。股市漲不漲,人們是否可以賺到更多的錢,我想這才是值得關心的話題。

你與我討論了一下關於某支股票,根據你的內線消息報告它未來看漲,你對他信心滿滿。既然這是你待的產業,而且你對這家公司是如此熟悉,我沒理由懷疑你的判斷,所以,就進場吧!想辦法把你的PS3賺到,如果可以,再賺一台單眼數位相機,再賺一台我的PDA,再賺一台……ㄜ…我想,應該沒辦法賺這麼多吧!加油,希望這家股票明天之後持續狂漲。

今天是今年以來的最高溫,天氣悶熱到一種不像話,辦公室冷的像冰庫、外面天氣熱的像烤爐,一冷一熱的害我頭疼了起來,快下班的時候我的身體不舒服到一種極致,決定去找一個地方窩著睡覺,同事還好心的出借他的襯衫幫我披著,真是貼心!你那邊的40多度,溫度雖然看起來可怕,但至少是乾熱,不像台灣濕熱的天氣那樣難受,每天身體都弄的黏黏的,真是不舒服啊。

你終於得到主管的正式通知,聽到這樣的結果讓我好高興。不是你終於不用延期了,而是比預期延兩個月少了一個月,也就是你八月底就結束囉!這樣子我只要再等待兩個月就好了!真是太高興了。從你離開到現在,這樣的時間就是兩個月,我只要再複製一次,我們的二度蜜月就要來臨了。我好期待那天的來到…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