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件事情實在很瞎,不過因為實在太經典,所以一定要記錄一下。

事件一:


發生在我當小姐的時候,有一天去吃早餐,我在早餐店裡面看著報紙,等著我的三明治,有一個中山女高的學生走到我的面前『同學,請問我可以跟你借這個報紙嗎?』

同學?是在說我嗎?看看旁邊,疑,沒別人啊,啊,是我喔?我害羞的輕輕點著頭『好啊!』其實心裡面暗爽到一個不行,原來我看起來像高中生喔,原來我像是中山女高學生的『同學』喔。

這件事情已經被我講過八百遍,每當我為了證明我自己還很年輕的時候,就會把這件事情重新翻出來講。

事件二:

發生在我當媽媽的時候,前陣子的事情而已。

我上班的途中,已經快到公司了,我快步前進,因為已經快遲到了,擦身經過一對老夫妻的身旁,阿嬸在我背後問著『ㄇㄟㄇㄟ,你要去中山女高報到嗎?』我聽完這句話,整個很懷疑他應該是跟別人說話吧,不過,當時路上只有我跟他們,阿嬸是在跟哪個鬼講話?我回頭看看他們,真的很尷尬的笑了一下,搖搖頭說不是。

阿嬸,你是覺得我跟你15歲的孫女長的很像嗎?

這件事情應該可以讓我講一輩子,我永遠會記得,在我當媽了之後,還有路人甲會誤認為我是一個15歲的高中生。哇哈哈!


備註:請不要告訴我阿嬸眼睛不好,我知道他眼睛很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