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叔叔們大家好,今天楊小辰我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造型~

是這樣子的,昨天的昨天中午馬迷把鼻帶我去阿姨家玩,阿姨家有兩個漂亮姊姊喔,因為她們很漂亮,所以我們要去他們家玩,喔不是,馬迷說是因為阿姨之後要搬家了,我們要過很久才能看到漂亮姊姊,所以我們要去阿姨家玩啦!

還有還有~今天有一個漂亮阿姨坐我們家的車車ㄟ~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她很溫柔ㄟ,我問馬迷說以後我可不可以娶她回家,馬迷說,這樣子他不知道以後該怎麼叫媳婦做事情ㄟ,什麼是媳婦啊?我不懂ㄟ,那可以吃嗎?


阿姨的手真的比馬迷的好吃ㄟ~我真的不能把她帶回家嗎?


顧著講阿姨,我忘了講我的新衣服了啦,將將~我的洋基小衣衣是大姑姑從美國寄過來的耶!聽說這是一歲小朋友的衣服喔,奇怪,我怎麼穿的這麼緊啊?唉呦...美國小孩的衣服怎麼這麼小件啦....對了,還有我的紅色小帽啦!你看上面還有法拉利的牌子耶!馬迷說這是一個很高級的帽子,可是可是,為什麼我戴起來就這麼奇怪啊....馬迷說因為我是大餅臉,所以看起來比較不帥氣啦....

馬迷OS:楊辰辰你是大餅臉啦,注定一輩子只能走可愛路線,帥氣不起來了啦!



阿姨家有兩個漂亮姊姊,喔,對啦!我剛剛說過了啦!小姊姊大我五個月,大姊姊已經快要三歲了喔,我把帽子借給大姊姊戴,奇怪,為什麼明明都是帽子,但是人家戴起來就是跟我戴起來看起來不一樣呢?馬迷說因為人家是瓜子臉,我是大餅臉啦,大餅臉?那是什麼?聽起來好像很好吃ㄟ,馬迷我又想要吃東西了啦!

馬迷OS:楊辰辰你不准在吃了..你已經太超過了



馬迷說晴晴姊姊很可愛,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原本楊小辰我也曾經有過一雙大眼睛,不過最近因為臉越來越大,所以眼睛就變的越來越小了,好奇怪喔,為什麼眼睛會變小呢?晴晴姊姊看到我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他幾個月以前看到我,我才跟他長的一樣大啊,怎麼幾個月後,我就長的比他大了呢?阿姨說是因為我吃的比較營養啦,馬迷說因為我實在太愛吃了啦,有嗎?我覺得我的食量很小啊~



喵喵跟晴晴姊姊都好漂亮喔,馬迷我可以兩個都要嗎?



林晴晴:弟弟啊,你好大隻喔....



楊小辰:有嗎?你看錯了啦…其實我很瘦的



林晴晴:後,你騙人啦,你也不看一下你的大腿,這麼粗勒~我不要理你了啦~



楊小辰:把鼻,我真的很大隻嗎?
把鼻:沒有啦,跟我比起來,其實你很瘦的~~~



楊小辰:哇~說我大隻就算了,晴晴姊姊搶我的玩具了啦~嗚嗚嗚
林晴晴:借姊姊啃一下又不會怎樣,這樣還可以跟我間接接吻喔~
馬迷:一次抱起楊小辰跟林晴晴,終於可以比較出楊小辰的份量很不一樣了呢!




沒腦袋來寫文章,所以先PO圖來亂寫一通。

這套造型我本來以為穿起來應該要很帥氣的,但是大餅臉楊小辰,穿戴起來怎麼看都不帥氣啊!注定了他一輩子只能像老爸一樣走可愛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