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令人驚訝的一個決定,我居然決定要去考駕照了!?我很希望自己不要反悔…但又覺得不是沒可能。XD

我想我已經重複講過很多遍,而且也跟朋友講過很多次『我不要考駕照』,可以好好享受被載的幸福又何嘗不可,有了駕照就代表會開車了,於是,以後就會有很多很多必須開車的機會。我不想當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我只想一輩子賴在副駕駛座,但是,為何我會有這樣的大轉變呢!?這一切都是命啊!

今日晚上去上公司的教育訓練課程時,由於課程內容太理論,我不小心分心了好幾次。過程當中我突然想起了我們家的車子。我覺得我們的FOCUS好可憐,男主人不在家,女主人一個星期才去理它一次,也不能帶它出去玩耍,它孤單地被晾在停車場。其實我也不是不想學開車,只是,我比較喜歡被載的幸福嘛!再者,學開車真的好貴,既然以後我又沒什麼機會自己開車,何必要花那上萬元呢?但是,要學會開車,就一定要花錢,那上萬元的學費,雖然花了心會痛,但是,只有這條路才能夠讓我取得駕照啊!所以重點還是在於『我到底要不要學開車呢?』反正,就算我學會了開車,以後我仍然是坐在副駕駛座,你怎敢有膽叫我開車,只是,拿到駕照後,以後我就不會任由我家的車子孤單地躺在停車場生灰塵了,我的行動變的更自由,偶爾可以有自己玩耍的空間,我可以學會分擔你開車的辛苦。

所以,我想我還是去考駕照吧!?反正…找一間便宜一點的就好了。

我對於自己這樣子的轉變有點驚訝,大概是你離開台灣之後,我開始跟我們家的車子發生感情了吧!另外一者,我心想如果學會了開車,這樣要出國的時候,我才能夠開車去機場,到美國之後我也可以開車,不用讓你一個人那麼勞累,當然另外一個重點,學會了開車,我就可以自己一個人出去流浪,或許去遠處走走,至少行動更自由,要上哪玩耍都方便。

我想,如果你在台灣,我一輩子都不會想要學開車,但是,現在我必須獨立,更要行動獨立,

本週六下午去尋找駕訓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