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生日禮物!

老爺的生日還沒到,原本,這項禮物應該是要在1/31用郵寄的方式送到他的公司,我都已經將送禮物的藍圖規劃好,但是,這週老爺收到公司通知,可能、但還不確定1/22之後究竟要不要飛去美國,雖然只有去兩週,但是剛好錯過了他的生日。考量到如果他真的要去美國,這項禮物他一定可以派上用場,所以,只好提前買了!

浪漫的送禮物過程,就省了!

昨日一早,我就收到講話口氣不太好的宅即便叔叔送來的一箱東西,我的心啊真是雀躍,等不及趕緊打開、趕緊充電、趕緊玩他一把!買了我喜歡的白色限量款,會買這台,是在Mobile01做過功課的,因為這台的CPU(Intel)是同等級手機當中最好的,不過,他的價格不太親切,要買它是需要勇氣的!

不過,禮物都已經這麼大一包擺在哪裡,老爺絕對會看到這個東西,所以,我也懶了隱藏些什麼。晚上,他來接我下班的時候,我告訴他。
「ㄟ,你的生日禮物來了耶!」
「是什麼?是智慧型手機嗎?」其實,我們之前就討論過生日禮物要買PDA phone給他,只是我一直不明講而已。
「給你…」我掏出了一個藍芽耳機給他
「就這樣子喔?這應該只是配件而已吧?」他很不甘心的樣子
就在此時,我掏出了口袋中的P535
「藍芽耳機是你的,這台是我的!」這下我很得意的拿著手機在他前面晃來晃去

其實,他很需要藍芽耳機,不然每次開車講電話都在訓練他單手駕駛的能力,一旁看的我都緊張老半天。所以,藍芽耳機是他的,在1/31之前,這台手機是我的!

這兩天我玩的很爽,衛星導航、文書功能、拍照攝影等,不過還沒完全測試過他所有的功能,例如無線上網、影音播放,只是,我開始發現我玩的好累,由於本人很懶得看說明書,我認為科技產品被我拿在手上,就應該馬上可以瞭解該怎麼使用,還要費心去閱讀,那就太不friendly了。不過事實告訴我,這種複雜的科技產品,不翻說明書是很難完全瞭解的。

等我玩膩了,在交接給老爺吧!畢竟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PDA Phone啊!這手機用到現在,大致上沒大問題,果然CPU是Intel的就不一樣,使用應用程式的時候超級順,不過仍有一些小問題,需要透過韌體更新才能解決。

來瞧瞧他的外觀~白色皮套

限量版的呢!


功能鍵,方形的設計蠻好按的!


左邊的音量控制(下)及相機快速鍵(上)


Hold鍵(下)與語音辨識快速鍵(上)。這台能自動辨識語音,用語音撥號更方便,辨識度幾乎100%。


電源及SD卡,原廠提供1G記憶卡,空間超大!


寬才5公分


高也才10公分,算是非常輕薄短巧的PDA Phone


就是這台,白色的感覺真是美啊!雖然老爺比較喜歡黑色的質感,但我純粹是憑個人喜好而買他的生日禮物,而且現在又霸佔的他不放手,真懷疑這台究竟是買給自己,還是要買來送給他的。不過為了證明我是有誠意要送給他的,早在一拿到手,這台手機的所有人就輸入他的名字了。

在網路上爬了不少網站,逛了拍賣、逛了購物網站,憑著撿便宜的心態尋找他的生日禮物。比較過Y拍賣上雖然有些賣家賣的便宜,但是,僅為簡配,如果再加上我需要的配件(原廠電池+藍芽耳機+座充),幾乎已經快要到P購物的價格。最後,我透過BalaFind芭樂蕃台灣商品搜尋比價網找到了PXhome的商店街一個網路商店,雖然原價才便宜400元,但可以用世華銀行紅利點數折扣,算算便宜了一千多元,而且也有我所需要的配件。

因此,如果未來有想要在PXhome上買東西的時候,不妨參考一下他們的商店街,說不定可以撿到便宜貨喔!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