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是-雙人免費泰國行。當然不是老爺送我的禮物(他沒錢、也沒這麼好康),這是送給我媽的禮物,第一次送這樣的大禮。

當了媽之後,對於母親這個角色的看法完全不同了,也更能夠體會要把一個孩子拉拔長大是如此的辛苦,媽媽要付出的心力是永無止盡,是甘願、無怨無悔的。從知道懷孕、到等待出生、到忍受陣痛、到看到孩子的第一眼、到第一次餵母乳、到陪伴著他長大、抬頭、翻身、長牙、爬行等等…我這個新手媽媽,要經歷的還是一個孩子的人生開始,而我媽,不僅已經走過了這一段,甚至已經走過了我們的幼年、國中叛逆期、高中的升學壓力、大學的學費經濟壓力…這20多年來,我媽用體力勞力在扶養三個孩子,我看著我媽,想到未來我可能走過的這一段路,此時終於知道,原來母親這個角色,真的很不容易。

但我依舊是一個不會把愛放在嘴邊的人,我不敢跟我媽說『我愛你』,但很期望我兒子長大後跟我說『我愛你』。這是怎麼樣的心態?長大了,情感變的複雜之後,最原始的『我愛你』,變成最難開口的三個字。



老爺在四月份到加油站消費時,一張看起來沒希望的刮刮卡居然讓他刮中了『免費泰國或馬來西亞雙人來回機票』,我們商量了一下,心想這張機票我們很難有辦法去,於是就二話不說送給我爸媽,讓他們找時間去國外玩玩。不過,這只有機票,不含兵險、稅,還得在負擔團費。於是,母親節禮物乾脆搭上這順風車,其他的費用我們付,泰國你們去玩就好了。

我找了隨便一張便條紙,寫上了『母親節禮物&爸爸的生日禮物-免費雙人泰國行』裝在一個紅包袋中,這就是今年的母親節禮物,但限定2008/12/31前使用完畢。我看得出來,我媽拿到這個禮物,很高興。至少,我可以在人家問起我媽『女兒今年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的時候,很得意的告訴別人,是『雙人泰國行!』

接下來,很有趣的事情又發生了。

母親節才過兩天,老爺又在MSN上告訴我,他今天去加油,又抽到了一張一模一樣的泰國機票。有這麼神準?我第一個念頭是『這是10張裡面會有2張嗎?哪有這麼好運?』老爺八輩子沒這麼好運過,哪有可能連續兩個月抽到大獎,難道這真的是詐騙集團?但不可能壓,因為我去過這家旅行社勒!確認過不是空頭公司。難道,這是上帝要送給我們的另外一個母親節禮物嗎?

原來,我也有母親節禮物。

這泰國機票可以轉換成其他國家的行程,考慮到這機票是團體票,得跟團,我們家有一個小跟班不適合,打算改成去日本自由行,不過折價變少了,只能折2000元/人,但還是划算啊!既然有人要幫我們出4000元出國玩,好像不去很對不起自己。等辰辰大一點,再來找個良辰吉日去玩耍吧!

真是一個好運的母親節啊!


[97/5/23 update]

樓下的小西MSN上丟了訊息給我,原來是他看到了這篇文章後上知識+查了一下,這機票兌換券背後的陰謀其實不單純。簡單的來說,其實就是綁中獎之名,行賣團之實。這件事情其實早就猜出來了,本來就不可能有這樣好康,而且他的辦法裡面說的很清楚,一定得跟他們的團,如果跟其他家的團那麼折價就變成1000~3000不等。說他們是詐騙集團也不公平,畢竟他都已經寫得很清楚了,只是有一點不是那麼舒服而已,奇磨子問題~

所以,要送給我爸媽的泰國行還是會去的,畢竟機票兌換券已經換了。只是我有點擔心旅行團品質的問題,如果有人去過『華碩旅行社』的團,也請分享經驗,讓我參考參考。至於我們的日本行,還是別去好了,我想還是國內玩一玩就好,不要因為一張超容易中獎的機票兌換券,而去日本東京敗更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