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是楊辰辰報到的第100天,我們思索著到底該如何來紀念這一天。

原本是打算這天來幫他剪頭毛,不過已經在滿三個月的時候幫他提早剪了(沒辦法,最近實在太熱了),就在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與同事一同經過路邊攤,看到了小朋友的可愛小衣,馬上停下了腳步。

當媽之後,眼睛雷達掃射到的都是跟小朋友有關係的東西,於是,我敗了一件橫格條有領包屁衣,這是當娘的第一次幫他買衣服,帶著慎戒恐懼的心掏出了250元,因為辰外婆就是在賣童裝,我媽一項不愛我在外面買小孩衣服,他總覺得自己就在賣衣服,又何必讓別人賺呢?所以,我並不打算讓辰外婆知道,這件是他娘幫他買的。



趁著今天天氣好,趕緊把這包屁衣拿出來秀一下。基本上現在只要朋友送的,外婆給的新衣服,一定是『馬上穿』!我相當害怕根本來不及穿,楊辰辰就長大了。這件衣服,我特定買六個月以上穿的,我想,依照他這種『特殊身材』買六個月以內的一定不能穿,而沒想到,這號稱六個月以上的衣服,怎麼我們家這隻三個半月的穿起來是如此合身啊?



大概是終於涼快多了,身上少了幾件束縛的布料,辰辰高興的很!不過他高興的方式,就是不斷地狂吃手!還一度想拿衣服起來啃,最終他還是發現衣服不是他的菜,還是手手好吃!我已經完全放棄用奶嘴治他的這一招,反正終究他只會把奶嘴吐掉,我不害怕他會戒不掉吃手的習慣,我認為那只是一個成長發育的必經過程,因為他還在口腔期啊,反正保持手的乾淨就ok了,一切回歸最原始的方式,我想古代人應該也沒有奶嘴這種東西吧!



我覺得楊辰辰穿這小衣粉帥氣呢!小孩的衣服不太會做有領子的,看來這件挺適合去參加喜宴的時候來穿喔~



冷氣房裡面,在多穿一件褲子,別讓小屁屁冷到了。



母子倆第一次面對著鏡子來個自拍,無奈我弟房間的鏡子相當髒(喔,聽說這以前是我的房間啊?),雖然拍的模糊,但是我的黑眼圈依舊可以一眼認出啊!(唉,請提供懶人的拯救黑眼圈方法!)



除了這件可愛包屁衣之外,送給楊辰辰的另外一個禮物就是,全家福一張。別懷疑,這是我們第一次拍全家福!之前不是我拍他們父子倆,就是老爺拍我們母子倆,老爺把腳架準備好了,但是就是沒時間/忘記/懶得拍全家福,第100天這有紀念意義的一天,趕緊來拍一下,趁楊辰辰還沒完全進入睡眠狀態的時候(此時的他已經是休眠狀態了)。



這張幾乎是萬中選一,不是楊辰辰在動,就是我的黑眼圈恐怖到嚇人。這是唯一一張比較不嚇人的,雖然,還是很恐怖啊!我想我的黑眼圈會隨著楊辰辰的長大而越來越嚴重吧,那時候會是什麼呢?難不成我也得來改名叫做團團還是圓圓了嗎?(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