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子在25週破了一公斤大關,目前的體重是1106克,而媽媽的體重,也破了N+11公斤,離N+12已經不遠。楊小子長的頭好壯壯,醫生說長得很好,沒啥問題,而老媽也是長的頭好壯壯,除了肥了一點,一切都很靈活。

如果肥了這麼多,還養不出一個胖小子,那我就真的要哭了!

今天早上我是第一個到診所產檢的孕婦,例行性的檢查都還沒做,醫生就讓我先進去照超音波了。楊小子今天一直用側臉面對我們,隔著肚皮,他看著外面,而我們也用超音波,隔著肚皮,看著他不斷擠眼弄眉的。

楊小子的頭已經有7公分寬,想當初12週時他的全身也才7公分,過了13週,他的一顆頭就有7公分,真的長大了捏!大腿骨有4.7公分,肚子快要40平方公分。平均週數約27週,比實際周數大兩週。

這張照片是他側躺的表情,不是很清楚,但可以看到他的『一隻』大眼睛。


醫生說羊水相當多,因此這個時候他在裡面可以靈活的滾來滾去,也因為羊水的保護,而我比較不會容易感受到被他踢的力道。的確是如此,我還是可以明顯地從肚子上摸到他的『蠕動』,但是就是沒感受過他那種瘋狂開Party般的胎動,總是很輕微地動個一兩下,然後我這個當媽的就可以高興很久。

因為他側躺的關係,所以我們可以明顯看到他的眼睛轉來轉去,真不曉得這肚子裡面到底有啥好看的,還能看到他一點點的表情,嘴巴動啊動的,我問醫生,他眼睛大嗎?醫生大笑,他說,楊小子的眼睛應該蠻大的。哈!這下子我可得意了,楊小子就算沒遺傳到我的腦袋(男生還是別像我的腦袋才好),總是有遺傳到我爸媽給我的一雙大眼睛,我就滿足啦!

等到我生完之後,護士抱小孩來給我看的時候,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檢查他是不是有一雙大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