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真是哀啊,因為記錯時間而沒辦法跟到NBA之外,還發生了慘劇。

早上在公司的時候突然接到客戶的MAIL說要開會~因為他們知道我在CHANDLER,所以就找我去開會,而且是緊急的會議~討論台灣到底發生了啥事情,我怎麼會知道啊,我又不在台灣~好吧~之前打進去都是我老闆在回話,而這次就只有我一個人,對客戶的一堆大頭~只好趁著上課的空檔偷偷溜出來打電話,結果客戶就秀了一堆數據說,昨天的測試資料正確率只有百分之24,就問我為何會發生這件事呢?啊啊啊,只能解釋說,我會去看看~因為我跑的資料都是正常的啊~講完之後,就決定晚上的時候,台灣早上的時候再開一次會,我想說好吧~反正是打美國就回家打吧~

結果我的室友都去看NBA了~我到家之後~~天啊~發現竟然有鑰匙還進不去~因為在門上鎖了另外一個鎖~而那個是在外面沒以鎖的~我們平常都從車庫了進出,所以也沒有感覺有人鎖了兩個鎖~啊~之好跑去韓國人那裡,還在他們那裡吃了飯,吃到了韓國泡菜~真是不錯啊~在哪裡打了緊急電話,結果他們找了開鎖的人來~我就在想說~沒有鎖他要怎麼開呢?果然不出所料~弄了半天~果然打不開~還試著從車庫,當然結果還是一樣,還跟我收了45元,天啊~果然在美國樣樣都要收錢啊~

後來只好回去看NBA嚕~等看完之後他們也要回來了吧~結果要死不死這場比賽還延長了兩次~~唉~結果等到12點半才會家,NBA沒看到,CONFERENCE CALL沒有參加到~還真是哀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