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抱怨一下這幾天來無名狂慢的情況,這簡直是訓練我的耐心,小雨告訴我,他發現連有付費VIP的BLOG,比沒付費的還慢,我自己倒是沒有特別的注意,不過,如果真的如此,那我就火大囉~明明就有付錢,居然還給我這麼慢,那是怎麼回事!?無名啊無名,千萬不要逼我啊!我不是忠誠的使用者,只是懶惰的使用者而已,別以為我是不會搬家的。(雖然我很懶~)

如果連無名很慢怎麼辦?下面這個方法我試過囉,確實會改善下載速度,感謝小雨的分享。
1、IE瀏覽器 -> 工具 -> 網際網路選項 -> 連線 -> 區域網路設定
2、勾選使用自動組態指令碼 -> 網址輸入 http://proxy.wretch.cc/proxy.pac
3、勾選使用proxy伺服器 - > 網址輸入 proxy.wretch.cc/proxy
4、將IE重新關閉後再開啟,再重開無名小站,應可改善連線速度慢的情形‧
 

之前部門團購了「麥芽餅乾」,之前吃過覺得蠻好吃的,這回訂了一桶來試試看。好吃、又不太黏牙,我就這樣每天不知不覺了嗑了好幾塊,今日與同事聊天的過程才發現,原來這個玩意100公克有400大卡,真是太恐怖了,雖然如此,但我仍然照吃不誤,不過當我摸摸自己的『大腹』,我也不免要開始擔心起,想當初去年的此時,可是我人生當中最瘦的時刻,肚子,平的很,那時候最驕傲的就是我的腰了,因為終於看到曲線了,而如今事過境遷,小腹早已消失無影終,換來的是日益長大的『大腹』,以前坐著時並不會感覺到自己的『三層肉』,而如今一坐下來手不用摸,就可以明顯感覺到肚子上的那塊肥肉擠壓成很多層的感覺。哇哇哇~~~好恐怖喔!!!XD

你要負責,我都是你養肥的。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的錯……………(打死不承認)

回到家收到你四月份的中華電信帳單,啊啊…就這樣在不知不覺當中,怎麼電話費那麼貴啊…才短短22號到28號七天的時間,電話費就要972元,原來是skype的錯…我打去中華電信客服電話問過,客服小姐超不專業,似乎不確定用網路電話打去美國,受話方究竟要不要付費這個問題,搞了非常久,他終於才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要,受話方要付費』。這下子讓我不敢再打你手機了,這樣下去這幾個月電話費很可觀。以後也別亂接電話,不認識的電話就不要接了,以免浪費錢啊……

以下幫你紀錄一下漫遊費率的帳單

  • 收簡訊:不用收漫遊費
  • 發簡訊:NT$7.23元/則(好貴,以後可以用pincity.com.tw線上傳簡訊給我即可,一則USD$0.06)
  • 漫遊直撥:32秒共37.88元,平均1.1837元/秒
  • 漫遊受話:通話時間共24分57秒,共905.72元,平均0.605元/秒

不要看這個平均數字,總額還是會蠻恐怖的,我再把你的帳單寄給你瞧瞧囉。我也一邊在幫你詢問如何在美國買手機的預付卡,如果可以買到當地的sin卡,這樣通話會比較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