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你不是愛上一個人,也不是愛上被愛的感覺,而是愛上的『愛人』的感覺,真正來說,也不算是一種愛人的感覺,而是一種你彌補自己對於愛情的缺陷,你想要付出些什麼,來填補這個洞。

這段感情,就是這樣來的。

上一段的感情傷得太深,那個暑假,我像發了瘋似的到處跟別人說:『我要男人』,我需要有人來幫我填補這個洞,即使身旁有再多的朋友支持著我,但是,對於愛情的受傷使我仍然無法勇敢地站起來。我努力的在茫茫大海當中,為了尋找而尋找,只是想讓漂泊的心有所依靠。只是,我似乎靠錯了港口。

他的身上有很多他的影子,但其實,說穿了這影子是我賦予給他的,他並不像他。我從商設系的他尋找那個有藝術氣息的他,我從彈吉他的他尋找當初唱歌給我聽的他,我從很多的他,尋找過去的回憶以及對那個人的思念。最後,他成為了他的替代,而我,也成為了過去那個我的替代。

過去的壞脾氣,過去的大女人個性,我通通丟掉,我努力的想要對他好,努力的付出自己的精力與時間,努力的寵愛他,努力的表現出溫柔體貼的那一面,回頭想想,其實我不是在對他好,而是在對自己交代些什麼。我知道過去自己哪裡做不好,所以想要彌補空洞。那個時候的我,其實並不是真正的我,而是一個正在尋找自己的我,我做的任何事情,不是為了別人,而是自私地為了自己。

如果有一段感情,分手了之後一點都不後悔,不感到一絲虧欠,更毫不眷戀、沒有任何的情緒,那代表,其實你愛上的不是這個人,你愛上的是自己。那段感情,我愛上的是自己。

-----------------------------------------
我的愛情故事:
     談愛情 Part1- 戀愛的萌芽 
     談愛情 PartⅡ- 生命的轉折
     談愛情 Part Ⅳ-一輩子的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