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愛睏程度真的到達一個不行,超級狂想睡覺的,晚上要下班的時候,我坐在椅上幾乎快要睡著,要不是起來走動走動,跟Louise聊聊天,不然我真的會睡著。

我終於搞定了機票的事情,接下來就要開始弄美簽囉!
CI008    7/29 (六)22:50台北出發-----> 7/29(六)20:15 到達LA
CI005    8/11 (五)15:55LA出發-------->8/12(五)20:10 到達台北
含稅、兵險後,整整要38000多,好好好~貴啊!我這次真的是跟他拼了,希望這是我最奢侈的一次旅行。

本週假日要前往一個熟悉的城市-台南,我今天一直不斷的再回想,我究竟去過幾次台南?我想我根本沒辦法數的清吧。從大一開始,因為田雞還有當時的他,拉近了我與台南的距離,當我已經走遍了台南知名的名勝古蹟、景點,還有吃遍了各項有名的小吃之後,我還蠻想知道,到底這個城市還有哪些地方是我沒有去過的。經過朋友介紹,發現了安平樹屋以及雞屎山學院這兩個地方,哇,我從來不知道台南還有這個地方,看來這個城市還有很多未知等待我去探索呢!而我喜歡這種發現驚奇的感覺,不論在怎麼熟悉的環境,一定有哪些東西是自己沒發現的。

開始收集台南玩樂資訊~我要玩樂啊~

我的五月行程,看來是滿滿滿,下週假日還會有一個聚會。至於六月要上哪裡玩耍,目前尚未決定,因此我的行事曆仍然是空白一片,我想我會努力把他填滿的。如果有親朋好友假日想出去玩耍找不到遊伴,歡迎找我啊!對於六月的玩樂計畫,目前只有初步構想,六月中想找人陪我去尋找拍婚紗時的那片波斯菊花海,六月底想找29屆幹部辦聚會,順便提前慶生。看起來,我的六月應該也是會蠻忙碌的呦~

今天要早一點休息,不能在這樣沒精神下去了。所以,我乖乖的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