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個肥皂友露安一直跑來湊熱鬧,礙手礙腳的。但我會禁止他們到桌上,危險啊,腳給我踏上來就揍下去。

 

這是第二次幫廷瑄媽打皂,第一次幫他打了花草酒粕皂橄欖平安皂,話說紅酒入皂的我好想再打一次啊!我記得那一塊肥皂挺好洗的。廷瑄媽愛上手工皂之後,最近也開始自己學打肥皂了!真是太好啦,這樣以後就可以自己打了!!!

 

於是,這鍋肥皂廷瑄媽自己切皂、晾皂,哈,對我這個最近懶病上身的人來說,真是太幸福了!!本來很想打素色款,但又忍不住想隨便喇兩下。

 

(真的有點隨便..噗..) 

 

我只有直接對剖兩半,剩下的就交給他嚕!! 

 

另附上渲染皂的切法,偶爾我也會腦神經衰弱而切錯,渲染皂切錯的話是不能看的。 

 

重點是要"橫切"

 

這次用的是之前『果真開心皂』的配方,我最近正在用這塊皂,超好洗的!!添加乳香沒藥粉,就成了這鍋果真開心恩典皂!!第一次用雪松精油,這味道挺特別的,一種木質香、安定心靈的味道。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