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大多都是用植物粉入皂,心想手工皂就是要天然咩!但是最近有一個捧友指定想要粉紅色的,另一個朋友期待紫色的皂,紫色好歹還可以用紫青黛粉做出來,但粉紅色就難了。為了他們兩個人,於是我敗了這兩包珠光粉,在過年的時候選了一個良辰吉日打皂,做出來的效果非常之讚!

DSC04477

 

這次是第一次用同心圓的渲染法,就是一種顏色一種顏色從中間倒入,用皂液倒入的力量將前一款的顏色往外圓形推展,於是就變成了這樣子。

DSC04480

 

中間那一層是二氧化鈦,拉出線條之後變成這樣子,整個很美麗耶!!讓我心花怒放的!!

DSC_0523

 

這次的配方用了20%榛果油+30%開心果油,設計好配方的時候就想說,要叫這款皂為果榛開心皂,結果這成果出來之後,果真很開心啊!!

 

皂液看來有很成功的推到底部....

DSC04481

 

切出來,很美啊!!粉紅色,真的是容易讓女人陶醉的顏色!!

IMG_4353

 

紫色,也很美啊!!

IMG_4355

 

這塊美呆啦!!雖然不是天然植物粉做成,有那麼一點小遺憾,但是這麼美麗,好像不是天然的又變的沒那麼重要了......(畏~~手工皂是拿來洗的,不是拿來看的~~)

IMG_4357

 

最近蓋的皂,都不想蓋我名字的皂章,但這款還是很想屬名,於是就把他低調的蓋在旁邊。

IMG_4359

 

可愛的小皂們!!

IMG_4361

 

本次配方如下!這款也是豆漿皂!
這款的配方做完之後隔天就可以切皂,而且完全不卡皂,希望有美妙的洗感啊~

果真開心皂(繽紛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皂記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